完蛋了完蛋了
我現在頭又在暈眩了
而且這次又加上想吐

昨天去上手工課好開心,我還是比較喜歡動手做東西
好希望可以一直一直這麼做下去...手工才是我的興趣啊
上完課和fi去一中晃晃吃飯飯,突然覺得自己老了說
然後fi去上班,我也順便去看電影,因為fi有給我便宜
看了如果愛,有個橋段我竟和金先生還有周小姐一塊哭了
還ok的戲,只是金先生唱歌實在不好聽,倒是張學友過然不愧為歌神,好聽

今天和閒.平.宥瑄.泰山.喵去吃friday's,耶誕節嘛
好開心,吃了好多好多,也聊了好多好多

太久沒和朋友們見面,每次見面就會一直話說個不停說,呵呵
不過想到明天又要去給小朋友上課,我就整個頭暈想吐了,是真的好暈好想吐
這是我做過最tough的工作了吧!!我好恨好恨好恨好恨這個工作,make me so so...shit!!
可是又很需要這薪水~為何追逐夢想的過程會這麼艱辛!!!拜託老天爺,結果要好一點好不好??
趕快存夠錢趕快去圓夢趕快脫離工作與小朋友吧

夢之遠途...辛苦追逐...大家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