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到台北找q
一方面為了星期日的phantom
一方面為了研討法國的事

早上才與茄在台中車頭依依不捨,下午就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城了

想不到這次還頗有效率的...做了不少事…感覺似乎不只過了兩天
到台北已下午2點多了,先在路邊討論了一下電腦的事
然後去nova看覬覦已久的asus的s5,還逛了39元的店...
不過新發現,m5似乎更讚,maybe就是它了...36500,可真不便宜啊-_-

接著到星喝咖啡邊分享茄做的乳酪蛋糕,邊討論法國的文件和得準備的東西....
很有效率的決定了電腦,決定了履歷自傳動機信,決定了註冊,決定一些公証簽証的事
我們兩個也從沒這麼有效率過....耗了大概2.3個小時吧~~因為說了好多的話
在一切大概就序後,就搭著mrt到淡水去了

不知道原來搭mrt也會暈車...搞得頭昏胃杜杜...第一圈根本無法對食物下手
到了第二圈才買了最近頗紅的鹽酥菇...2盒...外加爆米花
因為很下酒而買了一大瓶啤酒,就到紅燈區聊天看倩侶了!!哈哈...

人的話竟然可以這麼多...........好在上個月見面時講了不少了......真的是說不完的話啊
聊著聊著都10點半....我們到底都說了些啥啊?!只記得大肆聊了q同事--很像alex的妙同事
回到q家也12點多了...然後依然喋喋不休...大概只有洗澡時休口吧-_-
而且不知在幹嘛...我又打翻水了...我倆又再度成了仙度瑞拉
(我那兩天瘋狂的弄掉東西....我想,我們都老了吧,呵)
東摸摸西摸摸...又聊了起來~~到底要聊多久啊...雖然快2點時就上床了
但我們的嘴一直無法停止....我想大概聊到了快3點~~阿彌陀佛!!!

第二天就只有氣質而已...上午先去台北當代藝術館看展;還飄著細細的雨...真有夢幻的感覺
看了好多作品..激起我內心的澎湃..這就是我要走的路.....希望哪天,dm上寫的是我的名字
而且媽媽也幫我報了社大的進階日文和彩繪課...加上文化局的和畫室的
我想~~雖然沒了工作,但卻依舊忙碌啊...我要努力進修...成為一個厲害的人

下午是重頭戲:歌劇魅影....你絕對不知道有多麼震憾
原來,不需要電腦也可以做出驚人的特效...
用真人也能做出電影的效果,樂隊奏出的音樂很不真實...唱作俱佳的演員們更是不真實
開頭到結束,我一直覺得是不是看到的是假的,怎麼會有那麼厲害的一堆人類...
就像是故事裡走出來的人...特效超好,歌聲更好!!也難怪如此賣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