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仍是姊妹的聚會
一路艱辛,在小鄉下,沒機車沒汽車
連外面的阿忠都不見狗影
我只有我的11號公車,走到車站少說也要1小時
爹爹去彰化,人不在車不在
娘娘去社大,歸時總是未知
姊姊去上課,僅存的機車也騎走了
要坐車,沒有!一天沒幾班,錯過就再見
要叫車,沒有!計程車行?怎樣就是找不到
叫表妹,沒接
叫朋友,沒有
好在,還有一個堂妹
哦!!honey,好在你在
雖然後來遲到了一個小時(我的人生留下污點了-_-),
但總算到了,真是對閒魚超不好意思

最近魚很down吧,很開心rain能讓她展開笑顏(嘴裂到眼角那種笑)
閒好像也為工作很煩…是被機車人的啪仔啪到嗎?
反正,大家似乎都在為情苦…
我…沒有情卻也苦,因為他們苦我就苦啊
真希望那種痛是能夠分享後就遞減的痛
anyway,只要他們都還好好的在我面前,我就很開心了
希望明年回來,大家都能變得不一樣
重生重生重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