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出去victoire走走
還是很空,但這次是心很空
雖然是下雨天+星期六倒是逛街的人不少
我和q卻是high不起來
雨下得好冷,而且因為帶來的錢快用完了
兩天沒吃三明治以致於沒啥力氣
兩個人很無力,後來還是受不了到小黃買了最便宜的三明治裹腹
沒辦法,法國人效率極差
再不行的話只能所有花費用刷卡了
真無法想像還要拖多久,只盼到時家裡的人收到帳單眼睛不要彈出來

星期一就要開始上課了
我好緊張
我的法文那麼破還要去上IL5
簡直要我的命
很怕到時連要跟老師說想換班都無法溝通
拜託,麥鬧啊,救命啊

明明是個悠閒的城市
卻搞得我很緊張
一切的事都未免太不順
一件事牽連著另一件
每件事都這樣拖的話
我的居留我的房補到底得等到何時
哦,還有網路~~gosh
就是能等嗎!!
mer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