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erina家做客喔
因為要幫tae踐別
她再過15天就要回日本了

與會人士有:我,seong-cha(今天才知道中文是:李誠次),ayano,erina
以及nouvelles amies:yuuko(裕子),notoka(温)
notoka真是超難記,一直記錯,fete快結束才終於記住,但她也一直把taiwan和thailand搞混,哈哈

搞笑的是到了才知道我是唯一的非日本人
呼呼...因為ayano覺得我懂一點日文所以沒關係
(本來hyun-jun也要來的...但因為前一天的fete太累無法出現)
結果...我好像到了日本一樣...混在一群日本人裡面
感覺日文聽力變好了...而且好像在看沒有字幕的日劇一樣
超奇妙的感覺,我明明是在法國呀

但雖說今天的fete是pour tae,她卻因為緋聞的關係其實只現身了不到2個小時
整個消失很久又找不到,最後總算出現時竟帶了一個說著超流利日文的法國男生出現
問她整個消失的1-2個小時跑哪去也跟我們打太極帶過...果然有問題
所以後來他們兩又匆匆離開之後,我們就很八卦的討論起tae與那男孩的關係
因為她在日本已經有一個滿擔心她的男友...果然沒在身邊顧好真的很危險哩
然後她又很愛慕她homestay家的那個男孩,看到給她的卡片上有放他的照片時整個瘋狂的high
最後我們的結論是:tae很能享受在法國的生活,盡情做她想做的事,反正也只剩15天了
是呀...就像法國人最愛說的: c'est la vie...不要太誇張就好囉

對了,今天還是要特別推薦一下李桑的甜點
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喲...
是很像蘋果派但不是蘋果的東西
很正點,好在不是蘋果,因為我最不愛蘋果派了
還有很像鮮乳酪的東西,也是正點到不行
連覆盆莓醬都是他自製的
真的很強,根本是料理達人吧
因為上次做給hyun-jun的巧克力蛋糕也超好吃的
真好,現在的男生都比女生更適合廚房了耶
搞得我們這些女生都搶著要把他在我們生日時訂下來
太厲害了嘛...我也想要蛋糕上面有我的名字形狀的餅乾,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