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起了大大大早
上次去Bayonne是10點半的車
這次去Toulouse更狠,9點半的車
似乎是在練習早起似的,畢竟是真的快開學了

不過搭了2個多小時的車到了toulouse
卻發現toulouse好像不是個適合"旅遊"的地方
倒是比較像"逛街"的地方…連市政廳前面都是攤販
我還真不知該說什麼,哪有人市集在市政廳前
而且明明今天就是星期三啊~~怪哉
更可怕的是路上的人潮是怎麼一回事
多到嚇死人,倒底你們都要不要上班上課啦
法國人倒底都靠什麼養家活口的,不懂不懂真不懂

只是店家雖然多得不得了,但卻和我們的tone很不和
難逛得要命,路上的行人卻是一袋比一袋大
東西都這麼醜又這麼貴,怎麼買得下手呀,嘖嘖嘖嘖
花錢不眨眼這句話形容的應該就是法國人唄
走遍大街小巷腳快廢掉之際,最後還是選擇做經濟實惠的事:
「喝個茶休息吧,渴死了」

花了32.4歐的車票,坐了2個多小時的車程,到了號稱玫瑰城市卻不是很玫瑰色的地方
走了整座城市,逛遍所有地方,腦筋才開始清晰
最後總算看清波爾多才是適合我們生活的好城市這個事實
還有各位旅客,要拍照要散心要旅遊還是得選小城市
大城市是給無聊人士逛街用的,切記啊…

去了幾次旅遊後,結論是:(arcachon因為有我最愛的海,列入評論有失公平,就先跳過)
巴黎雖然方便,但骯髒的空氣令我窒息加討厭
巴約納很可愛,但過度悠閒的無聊我也不喜歡
土魯斯賣鬧啊,老實說我根本說不出你的優點
好吧,波爾多我會開始好好愛你的
雖然大便數量多到別的城市比不上,卻是目前我唯一說得出的缺點了

ps今天被茄子警告了~~呼~~真是冤枉呀大爺
你們都不知道法國東西有多貴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以台灣價格為基準在買東西
所以當然只有買特價品的份呀,完全是花在"刀口"上
虧我還要買給你們耶,都不懂妹妹的用心
人家都有很認真在省錢的啦…免緊張也別擔心
我還記得我是負債中的窮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