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DEATH NOTE
前幾次miki來時有跟他提到
他也有看過,而且在日本還有DVD
真好,但我日文程度不夠好,也無法跟他借來看
可是真的很想看,一直瘋狂的上YOUTOBE找
有看了一些,但都沒有完整的
後來有找到電影版的前篇,不過我覺得還是動漫會比較正點

結果,昨天MIKI來時,他就說有個東西要給我
我以為是我交代他買的CHIPS,因為他先拿了CHIPS給我-__-
沒想到,接著他拿出DEATH NOTE的漫畫耶
是法文版的第1集…嗯,剛好練法文,反正我大概知道內容
不過,他什麼時候人這麼好啦,整個詭異到極點
昨天走的完全是客氣路線,而且一直很HIGH,我真是不懂
瘋狂的在唱歌,又手足舞蹈的,在路邊撿到的是誰的殼啊??

晚餐配的是他從法國友人那借來的神鬼奇航第1集
呵~~正點,戴普真的很帥又可愛…受不了…
雖然之前看過了,但是,哦~~戴普依然是帥到極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