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大年初一
是沒什麼大事

不過下午時因太無聊網路又慢到無法動
於是企圖寫起作業
沒想到被Q看到時整個被嫌棄
大年初一的寫作業似乎是不正常
她說哪有人大年初一的在寫作業
....我只是想說沒事做嘛,這也沒什麼不妥啊
但後來問miki他也說在大年初一做這件是很怪
好吧,被二個人說不正常就代表這行為真的有點詭異
.....那,我找別的事作好了......

可是一時也不知要幹嘛~~
因為前一刻才擦完地而已
後來,巡視完整個房間,突然想到!!!!!!!
寫.毛.筆!!!
哈哈哈~~絕吧!!
而且我可是配備齊全
miki先生還有點驚到

不過我才寫沒幾個字,他就手癢說他也要寫
還說他寫得比我好~呿,明明就還好而已~~
但還是挺酷的,我竟然在大年初一綀書法
怎麼樣都很不思議,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我沒照到相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