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endy的blog看到

和大家一起分享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混沌黑暗中如何找到門
找到了 又如何打開它
打開了 又怎判斷是該穿越或轉身

通往聖堂的門在哪裡
或該問 聖堂之門會用什麼樣子的方式現形

用這一首歌做阿沁真實世界的開門
我覺得再適合不過了
一切充滿好奇 冒險 與未知
但又是充滿勇氣 夢想 和努力 的一種理念
是我想表達的

我若是鹽 鹽應該替生命調味
我若是光 光應該照亮一切黑暗
---------------------------
1980年 我出生 是我選擇出生 還是生命選擇了我
1992年 我拿起畫筆 是我選擇了畫筆 還是藝術挑上了我
1997年 我走向吉他社的招生攤位 填寫了入社報名表 是我選擇了吉他 還是音樂找上我
2002年 我決定從統計係轉往哲學係就讀 在一些不諒解中 是我選擇了係所 還是轉變找上了我
2003年 我參加比賽 彈奏自己的創作曲 是我選擇了勝利 還是未來選擇了我
2004年 我站上舞台 是我選擇了舞台 還是你們選擇了我
2007年 我在這裡分享我的心情 是我選擇了分享 還是你們選擇了寧聽

開了一扇門或許就得關上另一扇門
但是關上的一扇門 也開啟了另一扇未知的門

聖堂之門 在這不斷的來回穿梭之中
指引著我們前進

最近我又從別的地方聽到 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大意是說
+++當你正在追尋自己天命的路上,全宇宙的力量都會幫助你+++
+++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尋自己的夢想而受任何一點傷++++++

我曾經在關上的門前 撞得頭破血流 甚至悔恨 不解
但是今天的我 寫聖堂之門
只想告訴大家 分享

現在的我
追尋每一分每一秒 平靜與喜樂的冒險
很神奇 每到岔路 心靈最深處 總會給我答案
不用倚賴任何意識形態 知識 經驗 法則
安靜的問自己
神奇的是
關上的門會開啟
開啟的門會變化
變化的門會延展
我知道 這是聖堂的方向 通往最後一道潔淨靈魂的門
那是
聖堂之門
------------------------------------REAL阿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