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bruno和q打賭輸了
所以今天有幸又到bruno家吃秘魯料理
嗯~~地不地道??我還是存著懷疑

但是還滿好吃就是了~~
走的又是清淡路線
很符合本人的胃口


(由左往右:粥,布魯諾伊拉維,布魯諾姊,Q,三浦彩乃,正岡幹雄)

下午2點的餐,吃完都3-4點了
在這適合午睡的時刻
bruno竟然還提出看dvd的建議
看他這麼熱情推薦大家也就和著看了
只是似乎都是用空洞的靈魂對著營幕
哈欠連連中
我不相信有"一個人"能說出電影在演什麼
後來索性就按掉不看了
聽音樂還比較有精神一點~

說來也怪,後來我整個太想睡
叫bruno給我弄杯咖啡來
他還說,你還要喝啊,等一下會過精神哦(吃完飯時已喝過一次了)
結果,喝了一馬克杯,但卻是更睏,整個哈欠無法停止
於是就跑去沙發上窩著休息~~
怪的是,休眠中不只心悸連頭都開始痛起來
呼~~是昨天冷水洗頭的後果嗎(昨天又沒熱水了)
總之,應該聽阿嬤的話不要喝太多咖啡
每次喝完心都會噗通噗通跳說

附帶一提,巴斯真是超敏感,我和Q今天一直在開發他的敏感帶
他人也太好了吧!!因為都不會生氣,所以我們就一直玩他
和miki跳探戈時還故意玩他,把他弄去撞牆,他也是沒生氣
下次應該挑戰怎麼樣讓他生氣才對
哈哈哈~~我好壞!!

總之今天大概是一早的冷水澡加與阿嬤的電話
似乎有點過於元氣
(除了下午的莫名睏意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