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Q仔要早一步回台灣了
於是便上街去購買omiyage
長大了,基本的人情還是得做一下

名義是買お土産,但還是趁機享受一下悠閒的午后
先到大書店魔拉報到!!偶爾書本的洗禮是非常必要的
還看到法文版的孫子兵法~~翻譯得真好:孫子-戰爭的藝術
不只孫子,還有「孫子與孫臏」,沒錯,孫臏很重要的哦

在書店耗了好一下子,然後到出口對面賣點心的店裡休息一會兒,
總歸一下在法國的生活,真是滿養生的,這才是健康的人生呀
不需要和台灣滿地的紙片人比較身材,千篇一律的三餐沒有萬中選一挑食物的苦惱
想想在台灣的生活,原來我們連日常生活都是這麼的戰戰競競
「大胸小胸」的迷思,「胖子瘦子」的迷思,「黝黑白皙」的迷思…好辛苦
或許東方人真的比較注重外表哦??
我看法國人有的個子那麼矮,身材那麼瘦小,也不是個個帥哥美女
但是倒也沒壓到他們的傲氣,果然自信還是很重要
而且是骨子裡天生散發的自信,而不是因為外表的美醜

嗯~~想不到我竟然說了些人話,哈哈~~
好啦!!我想我是喜歡波爾多的…只是還是比較愛台灣

說到台灣,對~~お土産!!
雖然只是去買個canele,但也是走了3家分店才買到要的size
真是的,動不動就二、三十顆,老法明明就沒那麼會吃,賣那麼大盒是怎樣
好在,歐香分店有買10顆裝的,算是大省一筆
不過,我們2個還是很驚人~~感覺應該是今天的大宗了吧!!
台子上嗷嗷待"夾"的canele們幾乎要被我們清空
超有遊客的感覺,而且小姐竟然還給了我超大紙袋-__-
真是的,法國人就是這麼誇張!!深怕人不知啊~~
好害羞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