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剛從外頭回來
就聽到小叮噹簡訊聲
是Bruno約今天中午要去jardin public野餐

總是如此,每次好天氣了幾天總會讓人想外出曬太陽踏個青
然後要外出的那天就會來個壞天氣
今天就是這樣!!看了氣象只有今天是綿綿細雨雨天
而且從昨夜就開始打雷,然後下雨
中午出門時天氣果然~的確是小陰

到了victoire與bruno會合
與會人士還有上次在日本人歡送大會上認識的kou和chihiro(不是久保那位)
四個人帶著各自的午餐,前往大公園野餐
只是沒法在草原上,於是變成石階上的野餐
伴隨著綿綿的細雨,嗯~~好不浪漫啊...(才怪-_-)
後來雨微微的大些,便轉戰石廊漫談,直至雨歇才離開公園

當然有bruno在是不可能輕易結束聚會的
他說有個網站可以直接看電影不用下載
但他因為目前借住姊姊家沒網路
於是我們就大舉前往chihiro家

很不可思議的看了一些怪電影
bruno提議了要看scary movie3
但因scary movie3和七夜怪談有關
所以在看驚聲尖笑前得先看七夜怪談
然後在等這兩部電影的時候,他又看到功夫-_-

於是乎,我們先看了功夫(我不是看過了嗎-_-)
然後呢,我們又看了七夜(總算與貞子相會.....)
最後啊,我們才看了驚聲(天哪~~我竟然看了!)
不過其實這三部他都看過了
我只能說bruno真的很熱愛東方文化啊@@

而且他也很愛看鬼片嘛(非常容易受驚)
我跟他說我入新貨"見鬼2"時他還超興奮
嗯~~等我收集完見鬼全輯再揪他來看看吧

p.s.還真是不得不說他真的很會喇賽~~我們硬是在人家家裡打擾到10點多才離開--"
anyway,就這樣又瞎忙了一天,我到底在忙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