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是最開心的了
每天努力早起
為的就是等候週末的到來

最近不知為何的常常作夢
睡得不多,夢卻好多
它們…算是惡夢吧
讓我無法好好的睡
再晚再累也是被它們糾纏得不得好眠

不過,夢也只是夢,日子仍要好好過

這個週末和Q相約,要去試那家總是一堆人排隊的餐廳
在波爾多似乎是家名店,賣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有牛肉和無限供應的薯條





跟著人龍進入店家,發現牆上掛著牛頭
嗯~~掛牛頭賣牛肉,很正常
上樓轉彎處瞥見廚房煎台、處理台上都是牛肉
天,真的只賣牛肉嗎???
果然一坐下…
除了必備的棍子麵包(脆的好吃)與率先登場的綠色沙拉(酸酸的口感不錯)


接著主角來了:一人一大盤「無骨牛肋間肉+大量薯條」
這還不是全部,還另加供一盤2人份的備份牛肋間肉放在桌旁加熱


好可怕,因為本人不食牛肉,於是只好分工合作:
Q仔專攻牛肉,我專攻麵包與薯條

Q仔吃了3人份的牛肉,吃到揮不去牛味
我想她嚴重的便秘又要雪上加霜了
而我,吃了太多薯條,到晚上的時候,竟突然發現瞬間爆出一顆痛痘
嘴邊也冒了幾顆小小痘,不說也知道是薯條惹的禍

真的很要不得~~再這樣吃下去
明年可以手牽手"滾"回台灣了(或漂浮?!)
連機票都不用買-_-"
不過話是這麼說,以我們倆個愛吃的個性
應該還是會繼續攻佔各大食物

p.s.嘴上說很飽,但當天下午一發現城裡新開了家的macaron還是衝進去試了



口味都很特別,口感也特好,重點是比較便宜,哈!!!
看來又要變常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