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08
自從開始上課後
我和Q就開始不停的閃躲著BRUNO的邀約
實在是本身也沒有太閒
加上平日要上課,假日也懶得出門
最重要的就是BRUNO很會"喇D賽"
所以我們兩就很不道德的一直半忙半裝忙

終於,放假了
還是有一點良知的我們終於主動約BRUNO出來吃飯
(其實不就是想藉機去吃肖想很久的印度料理)

和B約12點半在拉法葉碰頭
雖說我和Q早知道按往例B一定會遲到
但準時成性的我們依然是準時到達了
只是在拉法葉裡苦等許久,就是遲遲沒看到他
最後,竟然收到他傳的訊息
"我剛才才看到你的簡訊,會晚點到;還有,拉法葉在哪"
真是傻了我的眼~~現在才看到簡訊是怎樣~~
而且竟然連拉法葉都不知道在哪,整個就是誇張了

本來想說大不了就改天再另約時間
沒想到那傢伙硬是說他快到了,等他十五分鐘
於是我和Q只好繼續在拉法葉裡摸摸摸

好在,標的餐廳到1點還是開著的
而且中午有9,50歐的套餐,哇,很好
尤其是一進門看到門邊先生桌上的烤餅
我整個HIGH到大叫,開心得不得了
馬上忘了苦等的痛了,哈哈哈哈

由於綜合套餐非常正點很對我味兒(我喜歡椰味黃咖哩,好吃)
烤餅也非常的吸引著我的眼(雖然還是阿三最正點)

加上巴斯先生的聲音一直隔著他的透明太空罩
(哈,因為他坐在我斜對面,而且聲音小到我根本聽不到)
所以餐間我完全無法認真聽清楚他說的話
只管認真的品嚐我期待已久的美食
完全是大快朵頤,不亦樂乎啊,嘿嘿嘿
非常適合粗飽訴求的勞工朋友們喲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和巴吃飯
還是他的話真的太多
B的用餐速度真是讓我和Q不敢恭維啊
一個好端端的男人怎麼會吃飯這麼慢
而且每次一講法文我和Q都得"掏耳朵"才聽得到
讓我很忍不住的問他"TU AIMES L'HOMME?"(你喜歡男人嗎)
哈哈,當然我們也知道他很正常喜歡女生啦
但開他玩笑還滿好玩的,他的臉總是會SHOCK得很認真-_-

用餐過程中,一直很言不及義的聊著(我和Q的眼裡和腦中應該只有食物吧)
其間我和Q還很放肆的"目中無巴"
法文敷衍的回著OUIOUIOUI,中文談論著他的痘子與八卦
想想我們倆也真是極盡機車之能事啊
一直到後來等三個人都用完餐後,才真正認真的談起最近的近況
其實說來也不好意思啦,因為不管誰問我們最近都在幹嘛
我和Q的回答永遠是"吃",平日或假日都一樣,哈哈哈
但B不知是不是矇著眼看我們,還是眼瞎啦,竟說我和Q好像都變瘦了?!
不太相信我們一直在吃還變瘦了,是不是平日有在做運動?!
這更讓我們無言,因為我們除了有時逼不得已嘴饞
得拚了老命走大老遠的路去買食物而之外,就只有舔櫥窗這項運動了
哦,還有馬桶壞掉時跑步去歐香大便,哈哈哈哈

唉喲,反正就是亂七八糟的聊
而且聊著聊著,不知為何我們竟然就開始照起相?!
後來不知是服務生看不下去,還是也急著打烊,竟然自己就把帳單送上來了
於是飯局這樣結束了,真是很詭異的ENDING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