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08
經過一夜思考,
鼓足了勇氣,
後來我才發現:
今天是愚人節

my god,我真的不喜歡愚人節…
到底捉弄人有什麼好玩的,
所以-->我很認真,沒有在搞笑!
都好不容易才下了決心的耶,
只是怎麼會這麼剛好選在這一天啊~~


呼…
最近似乎開始討厭自己了,聽起來是有病的前兆,所以並不是件好事。
以前不論再怎麼樣,都還能自我說服的說出: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可是,現在的我沒有把握說出這樣的話了…


突然想起他也說過這樣的話哦~~
不知道那時候他說出討厭自己時,抱的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註: 四月的魚=Poisson d'Avril, 法文的「愚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