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有新人出來,讓我整個對小人的東西上癮。

我以前很討厭小孩子,覺得他們都是從天上降下來的惡魔;現在比較好一點,有時候會覺得他們真的很可愛,睡覺的時候就像個小天使。不過…,我還是只喜歡看而已,要我和小孩長時間相處,應該也是會要了我的老命。

但最近奉命搜括小人衣,搞得我三天兩頭跑小人衣店,挑選的認真程度比買自己的衣服還要興奮,也許小姐會以為我是新媽咪吧,買得這麼煞有其事的。只能說幸好很多正點的貨色都已經被掃完、或者是新品,阿彌陀佛哦,不然我要怎麼扛回台灣。

不過小人衣真的是可愛到爆炸,讓我好想全部抓回家;但應該會衣服還沒穿一輪小人就長大了,哈哈哈~~看來我還是收斂一點的好。



老爹超愛的氣質一百洋裝      我最愛看小人穿這種褲褲  


幻想著她能穿它去上幼稚園     本人幻想很久的嬰兒包腳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