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27 juillet, 2008

感覺好像回來很多天了一樣,其實也才不到2天。到的時候因為是中午,整天滿滿可以使用,搞得一天很像二天一樣,好長好長的feel。

這次的飛行真是非常的要命,本人暈機了。我覺得我好像是搭船還是搭車回香港的,總之不像是坐飛機就是了,巴黎到香港的那一段幾乎是一路搖回來的,我很懷疑有亂流這麼大段的嗎-_-"。搞得我整個人超想吐,連要看個電影,一看到螢幕選單就快吐了,媽呀,更可怕的是還睡不著!

好不容易到了香港,但因為在巴黎時的飛機就出了問題,於是整個誤點,倒致到了香港時往台北的飛機也延誤,而且機票上和看板上的登機號口還不一樣,原想說應該相信看板,結果等我跑到4號時,看板又改回機票上的71號,我整個就是想打人,害我不禁暗罵了聲put!令人生氣耶,累死人還得背著重重的殼跑來跑去。

由於太累+暈機,從香港回台北的機上,我整個人是睡死了,因為只要一看東西就想吐!真慶幸是在香港轉,只要一下子就到了台北

一出機場就看到q和丹仔在出口處著急的喚著我,然後咻的就衝出機場回台北市了,因為原本計劃好的行程還是要照走:先洗完澡,然後去洗頭兼按摩,接著去找q友們……。

匆匆在曼都洗完頭兼按摩後,便和Q與Q友們一起到了基隆找她們的朋友;不可思議,在事隔將近8年後,我竟然又來到了基隆這個地方,還真是想都沒想過呢。其實8年前的樣子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了,只記得那時的我們都非常清澀。對於基隆的記憶,反倒是只有李康宜和范植偉主演的那部電影。Q友還帶我們去海大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麵吃晚餐看夜港,第一次經過傳說中的海大覺得還滿興奮的呢。

這兩天真的是非常感謝Q的友情相伴,而且還一大早起床去機場接我,雖然飛機誤點,讓Q丹在出境大廳多等了好一會兒。不過接下來該做的事卻是一件也沒少呢!跟著Q在台北當了一天機車族,雖然台北的太陽真的很刺人,讓我的腳在艷陽下有如泡在滷味攤裡的雞爪,熱到發燙呀!但總是個特別的體驗;果然,台北的太陽真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