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打完TITLE有連自己都要笑場的FEEL...
(我想到了人人都是追夢人的年代,緣也很流行啊)

因為真的是緣耶。大概是因為留在家鄉的緣故,沒想到上班的第一個星期就在公司進行認親大會了,哈。實在是我的姓氏不多人有,一講出來就被姊姊的國中同學懷疑我們是一家人了;然後他又說姊姊另一個同學也在那工作,一講名字...咦,好熟悉,可不是小時候的鄰居嗎!!下午小時候的鄰居經過我的座位前還一直懷疑的問我真的是小妹嗎?怎麼都長不一樣了...哈,廢話,搬走之後我就和他沒交集了他,難不成我還會是國小五年級的樣子嗎?!青春永駐了咧!再說,我也是幾乎完全忘了他的長相了啊,他還一直帶著口罩,我才是要懷疑他是誰唄-.-總之是很妙,公司裡很多都是也許在路上就已經遇過的人呢...或者是誰的親戚之類的也說不定,怎麼有種回到波爾多的感覺。

還有就是...上面已經提過,最近不是開始工作了嗎?很忙沒太多時間上來更新資訊,所以才都用英文或法文書寫;因為用中文很容易就會漏漏等的寫了一大堆(看看現在),想要把細節都和大家分享。若是用英文或法文的話就會變得很精簡,長話短說一點都不會廢話,超有效率的啊,這樣就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睡覺了,上班族的補眠時間是很重要的! 所以也不失為一件好事;我終於讓自己不得不用英/法文寫BLOG了。下了再久的決心都不比情勢所逼啊,對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