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牙好的人真的很幸福,可以省下很多看醫生錢,也不用像我這樣看牙齒看到都不痛不癢了!對我來說,看牙醫一點都不可怕,嘰嘰嘰的聲音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其實我上五專前是很害怕看牙醫的,尤其是隔壁施醫師人雖然很好,但非常粗魯,我每次看完都覺得嘴要被他撕開了…-_-"!後來在逢甲看牙醫後,那時候正是牙醫開始走假掰路線的時期,一家一家越開越高檔,搞得像lounge bar那樣。燈光美,氣氛佳,醫師都親切到家~~~所以就開始認真正視我牙不好的問題,很勤看牙醫,希望我能有一口好牙~~

之後就漸漸愛上看牙醫,一開始是洗牙,以前都很怕,後來整個喜歡上那種刺激的感覺。接著是拔牙,看到後來是一說要拔馬上就能說出「那就現在拔吧」(現在才開始驚覺有點拔太多,要戒拔牙了)。根管治療抽神經?「哦,好啊。」這次我好像又更上一層樓…

我有一顆糾纏我很久的蛀牙,過份得不可原諒,之前治療過的蛀牙復發,導致起膿胞,去年夏天在隔壁根管治療後幾個月,又開始起膿胞,施醫師一直說沒問題,但我就覺得事情不單純,又去盧他!他就說也根管治療過了,假如是有問題的話,可能得開刀~…哦,開刀耶!

之後忙著離職,忙著去澳洲,忙著找工作,忙著新工作,雖然膿胞仍一直煩我,但我還就這樣拖了個把個月呢!直至2個月前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在臭臭家附近找了一家牙醫,開始第二次根管治療。

經過近2個月的治療加觀察…well…昨天一去,醫生看完便說了: 「你已經根管療程2次,再經過這麼久的觀察,發炎的地方還是清不到,這個得下次來開刀把發炎的地方切除才行了。」Y: 「可以現在開嗎,反正我假都請了。」嗯…夠果決吧,要切開牙肉,切除發炎部位,然後再縫回去。奇怪,對於拔牙開刀這種是我倒是超果決的嘛…10000大洋又飛了~(如果對於一些重要決定如果我也能這麼果決就好了。)

就打麻藥嘛…所以其實我也沒什麼感覺,只有縫的時候有感覺而已。不過麻痺的感覺倒是挺有的,下午去上班時,我都覺得自己一直周杰倫上身,想笑的時候都只能揚一邊嘴角,超屌!哈哈哈~~~簡單的說就是顏面神經失調啊!哈……

P.S. 今天加完班,一股SABISHI油然而生,突然很想哭,一邊還想著早上起床後只吃了一個豆標到現在(快10個小時耶)都沒吃東西肚子好餓,接著又想到昨天牙齒開刀也不能吃太激烈的東西,然後又覺得自己沒能隨叩隨到的朋友好可粘(我真是在發神經…),於是CALL黑Q一起吃飯。結果,沒良心的黑Q吃飯時還一直說我很像去打了肉毒桿菌,皮笑肉不笑,整個超.賤.的!有這麼好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