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08-2013

本人生平第一次的泳渡日月潭。酷斃了!之前聽別人去泳渡,都覺得是遙不可及的事情,結果,我竟然也成了其中一員!

 

因為聽說我很想參加,剛好臭臭的公司今年有揪團要一起去游,臭臭就問我要不要。off course yes, why not! 立馬要臭臭幫我報名。為了泳渡,我們兩個可是很認真去游泳哦!尤其是臭臭,因為每次我揪他去泳泳,他都理由伯臨陣脫逃,只跟我去過一次。但為了泳渡,他也算是精神可嘉,不管我有沒有要去泳,他都會去練游哦,good job,總算是有覺醒了。

 

我們是自己開車到埔里下6號交流道的全家(順便買了些要在泳泳時要吃的糧食),跟bosch的車車會合,再一起坐車車進去。到了會場後,omg,人爆炸的多啊!!走進去的途中,還巧遇janet呢!本人好瘦小哦,一直誤以為janet是個高高人捏,現場看原來並不大隻耶,應該165左右而已,但還是很正啊~~

 

跟著人群,慢慢前進,排了好久才終於到下水的那一刻!!! 特地在下水前還和臭臭合照留影紀念呢~~接著整裝好家當,套好拖鞋,左揹好浮標,右揹好手機,good, let's go! 一下水,矮鵝,水也太冷吧!真是令人發抖啊,只好立馬認真動起來。不過,畢竟不是泳泳池,還滿不習慣的,有點抓不到竅門,所以都亂游,哈哈~~想說反正有魚雷浮標,整個就是依賴,不想好好游。邊游還邊玩的,一邊照相,一邊看別人在幹嘛,整個就是東張西望。後來想說,不行,我都來了日月潭耶!一定要好好游一下,於是真的只認真的游了"幾下",哈哈哈。真是很沒出息,算了,我還是抱著輕鬆的心情當作來玩好了。於是我又開始扶在浮標上張東張西望,看大家都在幹嘛,然後看到大家也都是邊玩邊吃邊照相,才想到那我繼續來照相好了。…一摸,空。空?空!華特~~~?全身都摸透了,真的沒有@@趕快跟臭臭說,要他幫我看一下有沒有浮在水面上,結果…沒有,呼,我連在哪掉的都不確定啊=.- 此時臭臭又大叫:「啊你的浮標為什沒套在身上!」「有啊。(…怎麼可能,我揹得好好的好咩!)」結果一低頭,怎麼真的是空的?我出發時明明就有揹好啊!可惡,我只不過認真的游了"幾下"耶,怎麼家當全離開我身體了!會不會太誇張…算了,揹好浮標,還是先來處手機的事好了。幸好,我們只出發了沒多遠,只過了一個浮台,於是快點去跟浮台上的工作人員報備。

而且,裡面不只有手機,還有我的200元&臭臭放在我這兒的1000元...真是糗大了,幸好活動會發便當,幸好我們有車,不然看我們要吃什麼要怎麼回家。不過,木已成舟,煩也不是辦法,我覺得我這個人可能有豁達病,一跟工作人員講完,沒發現手機的身影後,立馬就又繼續我們的行程了…不然咧,窮緊張難過心煩也沒用,還是先把泳游完好了。然後就又和臭臭&同事戴爾門繼續邊游邊玩邊吃,真的很促咪的活動捏。而且幸好有帶食物,中途我還真的餓了,所以大概在游了一半的距離之後,我們決定要來開伙了!哈哈哈~~找了個好浮台,跑去上面休息吃個補充品。超好笑的,戴爾門先生因為爬不上來,說要留點自尊,就留在水裡,但…臭臭餵他食物,他還是很賣命的用嘴在接,到底自尊在哪啦,整個就像小動物和小主人啊,哈哈哈~~

 

休息一會兒吃飽喝足(其實也不過就是些巧克力和張君雅)之後,準備繼續上路…此時一站起來,這...這感覺...嗯,太熟悉了,跳水啊!不跳行嗎!!!當然不行!馬上忍不住的抱著我的家當,跳了下去!哈哈哈~~好爽。雖然哥哥說我抱著浮標跳下去的樣子很像在逃難,哈~但他還是忍不住跟我一樣也跳了!好酷哦,跳水真是太好玩了~~只不過離開冷水太久,一下去整個人是抖啊!! 好冷。趕快和臭臭卯起來移動~~一路上仍是邊玩,看到厲害的飄浮金門高梁還假裝用手機照相,我們真是苦中作樂的樂觀孩子耶,好可愛♥

 

游到終點也差不多過了2個多小時,其實邊玩邊游真的很促咪啊!決定明年要揪一大團人來玩,而且要準備一堆食物,邊游邊野餐!真是太酷了,一定很好玩~~而且一堆人邊游邊偷尿尿,實在是太有趣了啦,哈哈哈哈哈......我覺得我簡直是高手,可以一邊游泳一邊面不改色的尿尿前進,完全不會被發現,超強啊!!!哇哈哈。

 

p.s.手機防水袋品質真好,擠得空氣一點不剩,浮都浮不起來啊...比阿斗還扶不起捏-_-

"探索人員在地球某處挖掘時,發現約莫500年前的大量通訊器材以及當時的使用貨幣…大部份皆以塑膠材質封袋包裝;此處當時應為潭或湖,揪究為何會出現大量通訊器材?探索人員仍在進一步究研中……"

 

--

後記。

-託手機沉睡潭底的福,得到一週的清閒,算是因禍得福啊,哈哈,原始的生活真美賣。

-9/30額外加碼,得到泳渡回程時的超速罰單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