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夜突然想念滷味到達頂點!

今天下課馬上搭了1個小時的公車到達里摩日外郊的中超及商場購料,然後又馬上衝回家亂煮一通。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不善廚事的人啊!連自己都不是太想吃自己煮的東西,可見我想吃滷味的心有多堅決!什麼調味的手法我也都不會,就把所有算爆香的東西都放進去,想怎麼煮就怎麼煮,想怎麼滷就怎麼滷,想吃什麼就放什麼…管他的,反正是自己要吃!

東搞西搞了1個多小時,終於,我可以吃滷味了!雖然談不上色香味俱全,也沒有夢魅以求的米血,但...解饞啊!

(不知不覺就弄了一大鍋,內有:蛋、豆腐、海帶、黑木耳、香菇、馬鈴薯、雞翅。這竟是我二個多月以來第一次買肉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