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01 OCT 2008
太催淚了!我剛剛在youtube的首頁看到「搭錯車」的主題曲原唱MV,由於這是我出生那年的電影,我之前只聽過這部電影,怎麼可能看過呢?所以就點了進去看。哇!第一次看到電影片段,媽呀,孫叔叔和我小時候看「孫叔叔說故事」時長得一樣耶,但後來不知為何就突然變白髮蒼蒼了吼?咦,似乎離題了~



總之,我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孫叔叔的關係還是怎樣,因為他那時長得沒有現在慈祥,所以讓他自然生動的演出看起來更是觸動人心,滿滿的感動說,才短短的幾分鐘,看得我是熱淚盈眶啊!尤其搭上那個音樂,天哪!有誰可以弄到DVD,我好想看哦!



p.s.我怎麼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孫叔叔和江霞很有三叔和三嬸的feel啊?!...不要打我





對了,我一定要說一下今天的Droit des Affaires課!本人總算了解因憤怒而殺人的人的心情,我真的寫到差一點要把筆射到她頭上去!(不是丟哦,是像射箭一樣用射的!)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不懂將心比心的老師,只顧自己一直唸,也不管學生有沒有聽懂,來不來得及寫;學生叫她講慢點她還說:「好,可是我們還是有進度的;你們也要盡量寫快一點呀。」拜託,連法國快手都來不及寫了好嗎,妳怎麼不自己來寫看看趕不趕得上!而且上那麼快學生卻聽不懂的話,那趕進度還有意義嗎!

虧她長得還算正熟女,所以說長得好看的人真的很不好相處耶(硬是把所有人拖下水了),整個怒嘛!看來炸銀行已經不稀奇了,我要炸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