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20 juillet, 208

今天超不爽,因為早上那個來了,過沒多久就開始痛痛痛!第一次這麼痛

誰叫我前幾天完全忘了我還有一個每月來一次的好朋友,超大的冰淇淋吃到一半才想起來:啊,她快來了。這下真的是自"食"惡果!以前從來不知道冰對好朋友的影響是這麼大,今天總算領略到了。

可是老早就跟bruno約好要拿q的portrait,所以還是很艱辛的走到victoire...星期天嘛,沒太多公車,靠腳最實在。幸好今天bruno竟然沒有遲到,我坐在tramway站等他,真的是15h的那一班到呢!要給他拍拍手了,就說今天星期天沒搞頭了吧,敢再遲到老娘就跟他拚了!

但我實在肚子痛痛不想移動,於是便央求bruno直接坐在tramway站聊就好。反正他也是個很好說話的人,只能說我們金牛座的人真的是很隨和耶!哈。(to q: 他並沒有被月經嚇到,不好玩~~)

拿了那張等了個把月的portrait(畫得挺像哦),總算把任務完成。然後坐著邊聊邊抱怨了一下法國的機車教育制度,以及各自之後的計劃:他也是8月底要離開波爾多到巴黎去,果然大家都不在波爾多了呢!誰叫波爾多的學校那麼難申請,見鬼了啊,把外國人幾乎都趕回家了啦。所以說,我想有心要來深造的,還是不要以波爾多為起點好了,會令人心碎的

不管怎麼說,bruno大老遠跑來鎮上,還得陪我這個女人病的人在tramway站曬太陽,完全無法入城走動,真是對他小拍瀉;而且聊完他也沒進城,因為他說曬到有點想睡覺,所以就又直接搭上tram回家了......呃,我想,他是要回家咿咿睏吧

回家的路上就在想,bruno真是我和q一起在波爾多交到的唯一一個...算好朋友吧!雖然我們倆個三不五時都會偷偷唸他(對rick也常做這種車-_-),完全就是看他的紳士氣度與好欺負,但因為各自都很有分寸,所以即使平常不常見面,也就這麼默默的當了2年的好朋友耶!在孤獨的異鄉,來來去去的人那麼多,這真是非常不容易友情啊。




回來後又打了電話回家,聽到很難過的事情。怎麼說呢?該說誰有錯?大家都有自己的立場啊!只能說婚姻真的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事,所以,真的好複雜、好複雜.......。


也許,今天不是好天,所以我做了好多讓自己好過一點的事,就只是希望明天會更好!阿卡兄的陽光,蒸發惱人的苦吧。阿卡兄的海水,沖走心頭的垃圾吧。阿卡兄的沙灘,埋葬大家的悲傷吧。這樣明天離開阿卡兄的懷抱後,我就可以繼續當個樂觀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