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3 juin 2008: Today is Maroon 5's night. 



一年一度的免費演唱會,由Bordeaux市府與NRJ廣播聯辦,每年六月在Victoire廣場舉行。六月在法國是專屬於音樂的,我想是託6月21日的夏日音樂祭所賜,整個六月法國都彌漫著各種音樂活動。所以…今年真是幸福啊,可以免費看到Maroon 5的演唱會!而且我們也都第一次看清了團員們的臉孔,呵呵~~因為以前印象最深的只有"She Will Be Loved"和"This Love",歌真的是太紅了! 


難得可以看到大明星演唱,我們6點左右就到廣場去吃Kebab野餐佔位子了!我想法國可能沒有非常流行排隊這種事,所以去搶好位子的人並沒有很多,一直到演唱會快開始時廣場才塞滿人。甚至有的人是直接用下流手段擠到前頭,超機車的,竟利用保全人員插到前面來,都已經夠擠了還這樣…我和大胸便用肉體擋著硬不讓她們後面的同夥過來,太沒紀律了嘛;然後前面不要臉的2人組還一直叫她朋友去前面,泡胸粥三人便合力和她們"講理"(尤其泡整個火都"舉"起來了)。後來正義的台灣之女們還是獲勝了,在Maroon 5登場前把那些討厭的法國沒品女們全擊退!最後前面2人組也移駕到後面朋友那,走過時還故意的大撞我們!!我當然很不客氣的大力A回去, 不要以為我們比較小隻好欺負哦!嗯嗯…然後…氣質都沒了啦! 


OK,回到正題,Maroon 5的魅力真是不可小覷啊!一出現便風靡全場~~尤其是女孩們都瘋狂了,哈哈!因為主唱的費斯和漢草都真是很不賴!只是我覺得本人比較好看,照片與MV裡的樣子和肉眼看到的樣子的確很不一樣耶!好像是兩個人似的。雖然他也不算是我的Type啦,但我強烈覺得他耍弄著麥克風架的模樣真是帥到一個極致 !有點難以招架,哈哈~~好變態的感覺。 


希望明年夏天我還可以繼續在Victoire享受音樂的洗禮。 
照片和影片在這裡: 144.Maroon 5's 


夏夜vs.露天演唱會,真是絕配啊!這樣才叫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