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脆今天蹺課,直接開去麻豆吃碗粿吧」
「雞蛋糕?!阮台中就有了」

颱風天出發南下的那天,我腦海裡閃過的是4、5年前
即將二技聯考前的幾位小鬼,那天是下雨天
於是摳李歐來載大伙一起去補習
不想上國文課的大伙一起想蹺課
於是我們車開著沒有開往火車站,而是上了高速公路
出去玩,一路上的嬉鬧一直才是我最愛的部份
目的地是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中的瘋狂
於是我們開了幾個小時的車,到了麻豆吃了碗粿
然後又開回台中,嗯~車上的快樂時光
才是當時正處壓力下的大家最想要的吧
也永遠記得阿平那句"雞蛋糕我們台中就有了"

時間拉回來,這次的颱風天墾丁之旅也差不多是這樣的毫無目的
從出發那天早上開始,爹爹一直明示加暗示的希望我們不要南下
但是姊姊和我也一直覺得無風無雨的無所謂
放了我們走後,我們到台中撿完小茄子後就開始南下
一路向南,風雨似乎有一些了,也正如娘打電話給蕃薯的循循善誘:
「南投的天開始變得好黑啊,你們要不要回來了」…
是啊,此時天色已晚,不黑才可怕-_-
總之,鐵了心要去玩的小妞×3,加上可憐的蕃薯司機×1,衝!
到了斗六後發現…可能真的有點不妙,於是才不甘心的折返

當然,折返不是為了回家,而是另尋玩點…
畢竟一向家禁小嚴的我們三位女孩兒
現在可是猶如脫疆野馬般:能跑多遠就跑多遠!
打了電話給淳淳,硬要找她和我們去idee逛街
還拖去大魯閣玩運動遊戲玩到半夜才放她回家

放走了淳淳後也不是回家的時候
先去貴到不可原諒的清粥小菜處理一下民生需求
離開後往南投的路上我們還在肖想著墾丁這件事
在南投街上晃啊晃,還跑去老麥想上網看墾丁的實況
而且還5過家門而不入,想想國父革命11次成功
我們也不過是回個家有必要搞成這樣嗎-_-

結果最後還是決定留在南投...想說,好啦,認命的回家
於是第6度過家門時,決定:進去吧
拎了一大堆東西躡手躡腳的進了鐵門,到了要拉紗門的那一刻…
搞笑了~~我們忘記紗門睡覺時一直都是會閂著的
三條線,於是我們又第6度離開家門...入宿汽車旅館
畢竟半夜3點半的總不能把老爹吵醒啊~~
(奇怪,我爹娘都不覺得有怪人一直停在門口嗎)

說到汽車旅館,大概是小鄉下都和公婆住,
不能大叫只能在週末到汽旅脫光奔跑嘶吼吧
想不到颱風夜,小鄉下的小夫妻們也是挺會找情趣哦
最正點的那家竟然已經客滿,後來到了一家新開的"布拉格",已半夜3點半
嗯......我在颱風夜夜宿布拉格哦,哈哈哈....又大又舒適,設備又正點
汽車旅館真是酷斃了....又便宜說,國外應該要好好研發,算滿好賺的啊

嗯...隔天回家的路上(就離我家5分鐘而已,哈)...
剛好radio就放著jolin的布拉格廣場...
我可是剛從布拉格回來而已呢,在刮颱風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