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07
剛剛的冰水澡
害我差點掛在浴室裡

因為這1-2週有太多天的冷水澡
加上今天還有出門耶,我覺得不能再用擦的
決定用洗的,於是向冰水宣戰

當冰水沖頭的瞬間,我已經無法思考
腦中僅存的,只有無數的髒話

而且冰水洗頭,特別難洗,頭髮一直無法柔柔順順
於是即使淋得整身冷吱吱,還是得忍住
只能一邊不停跳動,一邊默唸"按"(凍到罵不出來)
洗髮、洗髮、潤髮、沐浴,四次煎熬
發抖到能清楚看見自己全身的肥肉甩動
發抖到一個閃神蓮蓬頭就從手裡滑落
頭也因為冰水的襲擊昏昏的,洗完澡整個上半身像飄浮在半空中

只能說我真是見鬼的瘋了,用擦的是會怎樣
不要洗頭不要洗頭,明天沒熱水就不洗頭了
自作聰明自作聰明,寧願髒一天也不要冷死

總之,千萬,有心臟病的人不要輕易嚐試~~

p.s.家裡的供水何時才會正常!!!!!!!!! 還有我想便便我想便便啦,馬桶工到底何時才要來給我修馬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