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昨,星期六的午后,與qq相偕看麥兜
其實我也不太認識麥兜
據qq說他是前幾年香港很紅的波蘿豬(好想吃波蘿呀)
於是就決定一起去看,是部動畫片
還滿白痴的,潮包山的梗很好笑,哈哈

是在鎮裡小巷的一家小影院上映
專攻一些國外黑白電影與國外動畫片
小小的,裡面只有一廳
燈沒點亮時以為很大,燈點亮後才發現
似乎就只有南投戲院的c廳般大小
不過乾乾淨淨的也是小小可愛

觀眾只有我與QQ,還有一老婦與一小女孩這二組人馬
我想裡面有的笑點法國人應該是無法參與的
我和QQ可是看得笑哈哈呢^^
而小女孩看到一半就一直哭叫,撐了好一陣
不知是她娘或她阿嬤的婦人就把她帶出場了

P.S.
晚餐在St. Catherine頭的kebab店吃
沒想到壓烤到過脆的kebab皮竟然……
讓我的假牙缺了一小角,到底是怎麼被磨掉的?!
雖然別人肉眼不會察覺,但我一直感覺得出來!!
畢竟是長在自己的嘴裡,我好難不去在意它呀@@

另外,時差從今天(28)凌晨2點開始,要再調慢一個小時了哦
所以是比台灣慢7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