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怪了太怪了
昨晚才睡沒幾個小時
早上8點未滿就難眠而起身
過了長長的白日,到現在已經半夜2點半
但,我仍然精神奕奕

今天找很多事做,走了很多路,繞了好大好大圈
從家裡到hotel de ville
從hotel de ville到gambetta
從gambetta到grands hommes、habitat
然後又回到gambetta轉往auchan
最後從auchan晃回家

回到家東摸西摸後,運動了20分鐘,開始打掃家裡,弄了一個小時
洗完澡繼續整理要放到行李箱的東西…搞了我二個小時有
然後東摸西摸,整理整理,又寫寫東西

結果…搞什麼!!!!!我一點也沒累到啊!
減肥的人不是要昏沉沉的嗎??也太精神了吧
我要睡覺我要睡覺~~別人是想睡不能睡啊
那我是在失什麼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