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前進UGC電影院
為了怕趕不到播映時刻
我可是好幾天前就去探路了

入門沒幾步就是售票台,竟然只有一個售票台子!!(2人份收費台)
因為早上人不多,所以只有一個人在賣票。
只是前面那位婦人不知在幹嘛,好像要買電影院的套票吧
問了好一會,我在後面等了好一下才買到票。
網路上說的價位果然是不準~~老是被騙-_-
上面寫說12點前票價一率4,9,到了才知道是5,1
算了算了~~我只是納悶為什麼法國佬做事都這麼"差不多"?

裡面的感覺有點像華納,地毯是一定要的
還有空盪盪的賣食物區和用餐區
分了好多廳,有18廳左右,不知大小是否都一致
過了餐飲區後上了手扶梯,13廳在(法國算法)1-2樓中間
我是在13廳,穿過了2道門才進到裡頭(邊走邊覺得好像鬼屋說)
裡面不是太大,有點像南投戲院的C廳
坐位比utopia和megarama的小,但總之都還是比台灣的椅子軟
而且因為是非假日的早上,裡面人不多~~
在我進去之前,已有1位mademoiselle和1位dame就坐了
我在與末排madame一位之隔的座位坐下來,前排的mademoiselle正在看書
然後陸續才有人進來~~前前後後大約10人不超過
但其實晚到都沒差,因為進入正片前的預告片就佔了有15分鐘之久
(看到一片8月1日上映的新片:tel père, telle fille,
前幾天剛好在法國yahoo電影區的廣告看到,看了預告後…可惡我又想看了)

嗯~~拖了這麼一長串了,那就進入正題吧!!

整片都是在巴黎拍的~因為現在人在法國,也去過巴黎,搭過sncf,聽得懂法文
所以感覺和在台灣看法國片的感覺不太一樣~~有種…算熟悉的感覺吧

可是和之前的<愛在日落巴黎時>感覺有點像(都是同個導演和演員嘛-茱莉蝶兒)
就…都是從頭到尾一直說個不停…真的好多話哦法國人…
不過這一片劇情、景點、人物都有多一點了,比較沒那麼枯燥
但還是沒有到覺得很正點的地步,倒是女主角的雙親還真是滿誇張,有笑點哦,哈哈
尤其是她爸超怪咖超變態的!!!她媽也是表情感情一級棒~~真不愧身為星爸星媽了
還有男主角的美式風格~~有時還滿可愛還搞笑的啦

硬是要推薦的話就是,很適合我這個學法文而且快失去英文的人看(這不就是我決定走進電影院的原因嗎)
因為裡面英文法文摻雜各半~~就很教學片啊~~練英文和法文的聽力!good
只是法文沒有字幕是ok,但英文有時聽不懂我竟是看了法文字幕才懂
完了,英文整個弱掉了~~糟了個糕呀…
難道我以後真的要進攻非洲嗎??? oh no....


P.S.散場後才發現我真是繞了一大圈,從電影院的另一邊走過去才發現
原來電影院竟然就在離歐香不遠處…害我早上又搭tram又走路的!!
不過也算又增添一個新發現吧…對波爾多越來越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