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8點約在songcha家
舉辦歡送大會,歡送要回日本的小妞們
渡部彩乃(watanabe ayano)、金子絵理奈(kaneko erina)、
力丸温(rikimaru nodoka)、裕子(yuko)
而且ayano和nodoka還是風塵僕僕的剛從馬德里回來而已呢

一進門就看到songcha和rina已經在忙進忙出
倒是我們五個女孩子,也幫不上什麼忙,就在旁邊吃起東西來
那廂忙著張羅食物,這廂卻是閒著嗑瓜

後來陸續開動~~人也慢慢到齊
Evangelia(希臘,24歲)先帶著法國男友Fabien出現
Esteban(哥倫比亞,19歲)不久也帶著法國女友Amelie出現(上次在bruno家的大聚有見過)

首先是前菜登場:鮭魚雞蛋凍。
雞蛋可是生的哦~~全靠冷凍庫凍熟,就跟月見冰的是道理一樣的。
雖然我不愛海鮮,也怕蛋不熟~~不過還算好吃哦!!並沒有很腥~

接著是改良式西班牙海鮮飯。
和上次做的不太一樣,這次是用烤雞翅代替蝦子,味道也是超正點。
好在沒有放一堆海鮮,所以還滿符合我的胃口。

然後我第一次親手做的沙拉登場。
Lily(Evagelia)還問我,這是我自己做的還是別人做的啊~~
哈哈!!想不到她還記得上學期末聚餐時的事啊~~(那時是請Q做的,呵)
果然不好的事大家都記得比較清楚~羞~我就是不會做菜嘛!
好在是大受好評,而且整盒都clean耶!!
可是放不下鮪魚,又忘了放小餅乾,不然我想應該會更好-_-

最後一道是牛排。(本來想說看著別人吃就好)
嘿嘿嘿,也很奇怪大家都記得我不吃牛肉…
我想幾乎和我用過餐的人都知道了吧?!
所以,我有special耶~~songcha特地幫我做了一份豬肉的
不過因為是獨享餐,比起大家的分享餐,我覺得我吃了可真多
而且不能辜負人家的好心~~我連不愛吃的紅蘿蔔都嗑掉了
整個就是吃得很乾淨(自己一份的缺點就是沒吃完會很明顯)

當然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點心時刻啦~~這可是我欽點的食物啊
這次的點心是莓醬烤蛋糕、芒果乳酪、杏桃派
都很好吃,我最愛的是杏桃派,皮真是超脆~~正點到不行
光聽那卡滋卡滋的聲音就覺得幸福到了極點
另外還有特製給四位歸國少女的草莓蛋糕,看起來也很好吃

整場聚餐下來,吃了可真不少,不知又要做多少運動嚕~~
倒是songcha一直在忙著弄食物,每次去都讓他忙進忙出真是有夠感恩
而且他怎麼那麼厲害啊~~~有夠不得了耶!!!!

後來Esteban因為明天一早要離開波爾多到巴塞隆納找明年在那唸書的住所
於是和Evangelia他們就一塊相偕離開
剩下我和一堆日本人廝混,又是練日文聽力的大好時機呢
聊著聊著,聚會一直到快12點半快1點才結束

我想暑假閒著時,倒是可以去找songcha、rina他們研究研究食物
嘿嘿嘿嘿~~希望可以學會做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