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課了今天還是得早起,
因為和erina約好要去旅遊站問酒莊行程。

在tram那裡巧合遇到來自馬來西亞的女孩stella,
(中文是很拗口的set-nee,是雪妮嗎?)
因為tram的售票機好像壞了,無法投幣…於是就來問我們~~
剛好他們也要去旅遊站,我們的目的地是一樣,
所以我和Q就很偷吃步的跟他們說:
其實很近的話,你們可以不用買票啦!而且今天是假日(耶穌升天)查票員可能沒這麼勤勞…
等一下再幫你們看一下有沒有查票員…你們就跟我們一起吧…

等車的過程中一邊聊天~~呵~~難得遇到說中文的人嘛,而且今天我們倆難得熱心款待…
她說是和白人男友來法國渡假的,才在巴黎待了4天,
接下來要在波爾多待4天,然後去4天尼斯後,再回巴黎待2天…
真是high呢,這假期可真長~~~~

到了office de tourisme後,我們都分別報了酒莊行程,
不過他們是報明天的,我們星期一才要去…
後來在門口照了張相留念後便分道揚鑣,
他們往市區逛街去,我QErina三人往LAC去,
結束這短暫的異鄉相遇…

不過沒想到區區的博覽會竟然入門票要7歐,好貴…
三個窮女子好不容易搭了車到LAC的,被票價嚇到只好摸摸鼻子又回市區。
去嚐試了之前經過的一家看起來非常正點的茶點店…
因為是午餐時間,就點了餐,我還滿喜歡的,可是稍嫌過酸鹹…
而且看起來沒多少也是吃得我好撐~~~但是,甜點還是一定要的!!!!
三個人點了莓提拉米蘇和莓巧克力蛋糕share,都正點到不行~~
果然櫥窗沒有騙人,真是開心~~

可是好像是太飽了,我回家的路上就有點胃不舒服反胃~~
胃怎麼越來越不爭氣(話是這麼說還是每次都想挑戰)…

怎麼說,今天都很開心,
因為日行一善有幫助到巧遇的東方女孩,
因為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順利報名到酒莊行程了,
因為吃到好吃好吃的午餐和點心…
(不過下次希望只喝茶和吃點心就好!!不然好撐的~~)

嗯,開始期待星期一的酒莊之旅
城堡城堡~~葡萄園葡萄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