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滿不一樣的。

首先是中午因為Q仔有事不能一起午餐
於是便和SONGCHA, RINA, ERINA共餐(哈~又是日本人)
第一次到波三的學生餐廳,還滿不錯的,人也比較少
偶爾和同學一起午餐交流也挺棒,
不只可以練習說法文,也可練習聽日文,一舉二得耶~

至於下午~~呼!!辛苦上了一整天的課,上完也5點半了,
下課又和ERINA, AYANO, NOTOKA她們聊了一會才走(是的,又是日本人)
沒想到走到TRAM站時,問了一下"作一休六"的好同學章銘(嗯~新角色第一次出現哦?!他也是台灣人)
想說他怎麼還在這?不是先出來等車了嗎?
原來是TRAM又掛點了,從DOYEN BRUS(學校的下一站)到ST. NICOLAS(家裡的前一站)都停駛~~
GOSH!今天天氣又突然爆熱,這並不是走路回的好氣呀~~
而且,到了DOYEN BRUS,等替代公車的人有如看花燈的人潮般嚇人!!公車被擠爆都快倒了
於是我就突發奇想,想回學校的前一站搭34公車回火車站~

沒想到,學校那一站的34號似乎沒開了!!什麼鬼啊
吼~~我就又坐到最頭站去,想說不然到PESSAC的火車站搭34號好了
到了最頭站才發現,不對,是第二站的SAIGE才是最靠近PESSAC火車站的點
然後又坐回去,搞得一直在TRAM上上下下的~~呼!!

以為到了SAIGE,沿著AVENUE DE SAIGE走就可以到PESSAC火車站
走著走著,前面那位疑似也要去搭公車的男孩停在某站牌前(VIOLETTE)
我想說那我也來看看這公車有沒到PESSAC,畢竟大太陽下走路也很累人
誰知道,那時看到地圖上的一直線,其實是很不得了的遠~~
因為我剛剛走了這麼久,才走了那"一直線"的8分之1唄?!
於是我就頂著大太陽和男孩等起了公車…

等著等著,48號公車來了~~男孩也上了車,剩我一人在痴等著34號
因為走來站牌的路上才過了一台34號,所以還得等半個小時
只是後來時間到了,來的也不是34號,又是另一台48號!!
我也不知在傻什麼,看到48號上面寫的PALAIS DE JUSTIQUE
這才想到,明明48號就是在家附近跑的48號公車啊
於是問了一下司機,確定後便上了車~~此時6點40分左右

公車一路向北,西下的落日一直在我的左臉肆虐,整台公車都在忍受烈日的襲擊
不過,熱歸熱,回家的路即使遙遠,坐公車的好我還是看見了
因為只有坐公車的時候,才能感受到一直嚮往的"鄉間裡寧靜的住宅區"那種感覺
小小的巷子裡,有小小的房子,
小小的房子前,有小小的庭園。
對於住慣鄉下的我,郊區的風光,還是比較吸引人呢~~雖然真的是很不方便~~

總之,搖搖晃晃的晃了1個小時,總算到了PALAIS DE JUSTIQUE~~整個也繞太遠
到了PALAIS DE JUSTIQUE,因為肚子餓了好久,於是捨棄就在不遠處的家
再度搭上TRAM A線到了HOTEL DE VILLE~~想要覓食~~下了車才正視已經7點半這件事
是的,店都關了,只剩KEBAB店和小超市!!吼~~於是又搭上TRAM B線到VICTOIRE
呼~花了2個小時才回到VICTOIRE廣場,真的是OOXX…平常只要20分鐘的!!

在KEBAB店弄了一條KEBAB,然後到隔壁M超買了吐司和喝的,才真的往回家路上前進。
而且因為今天交通大亂,眼看著往家方向的公車也不知去向,
本人就如餓狼般的邊啃著KEBAB,邊躲著8點了還不下山的太陽,
踏著蹣跚的步伐,回家。

回到家已經快8點半了!!
"按"!花了快3個小時~~
有沒有這麼遠啊!!

今天真是過得有夠充實了=_+
呼~等會還要繼續永無止盡的作業
阿們(幹嘛阿們?!真是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