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心情特好
整個人都在飛揚

早上打電話回家時,天媽還唱生日歌給我聽
呵呵呵~~~抱著感恩的心收下啦
還有還有,早上抱著期待了一晚的心吃了昨天半夜的驚喜
嘿嘿嘿~~Q仔,我覺得妳要不要考慮去Paul BOCUSE廚藝學校啊,正點哦

因為要慶祝第一個不在台灣的生日
決定到很正點的日本餐廳慶祝
當然好好打扮自己也是好心情的必備條件哦
(親朋好友們我並沒有每天吃好料好唄~~
明明平常都是自己煮的啊!!-->當然阿Q上菜也是很正點
完全是因為兩個貪吃鬼只要一有食物就很認真在照相罷了)

我想老天爺對我真是太好了
連天氣都好得不得了
好裝扮、好天氣、好心情呀

到了CAFE JAPONAIS
真好,託songcha(李桑)今天有上班的福
サービス(招待)了好喝的烏梅酒、味噌湯還有煎茶(所費不貲的哦)
謝謝你謝謝你,整個就是超值啊,真的太感動了~~

不過因為本人不知在恍什麼神,竟然點錯餐
結果還是沒吃到超哈的焼肉,生氣
從巴塞隆納到波爾多,只要點餐跟燒肉串有關我就會跳針
它已成為我胸口永遠的痛了,嗚嗚
不過鮭魚便當還是很不錯啦
(只是清淡已久的我,吃到後來竟然被肥滋滋的鮭魚搞到反胃是怎樣)

離開了CAFE JAPONAIS,陽光普照的好天氣當然要到街上走走嚕
先是到QUINCONCES廣場晃了一圈,之後到大半年來都還沒接觸過的PLACE DE LA BOURSE
不過也是因為那個廣場真的是沒什麼,哈哈,主要是我想到對面的親子水廣場看看
看很多爸爸媽媽和小孩在那邊玩得很開心,其實感覺還滿不錯的
夏天就是要玩玩水才像樣啊~~

然後在河岸邊曬曬太陽發發呆,看看風景聊聊天,享受著涼風的味道
發現波爾多也是很美麗的(也或許是好心情使然?!)

曬完太陽又走回市中心~~大概是天氣太好,路邊的行人都啃起了冰來
搞得我們也慾望大增,開始尋冰店~~
不過莫非定律就是莫非定律,要吃的時候就找不到了
只好到歐香去吃~~哼!算了,反正今天也是得到歐香買週糧的日子

而且很興奮,在歐香樓上逛的時候,接到家裡的來電
一堆人給我祝壽真是不好意思啊~~尤其連閃嬤都給我祝壽
哎喲~~讓阿嬤跟我說生日快樂很害羞耶!!!哈哈
總而言之啊~~閃嬤、華爹、天媽、臭兄、丫葉、米神、笨茄,感恩啦
嗯~~聽說漢梃那時也在,那我也祝你明天生日快樂啊,呵呵
(嘻嘻嘻…偷偷說一下,米神你用你的428東森新聞當生日禮物送我真是太有創意了哦,可可可)

當然,還沒結束還沒結束~~
因為從歐香回家的路上,我接到丫閒的來電
耶耶耶!!是丫閒耶~~不虧是愛人閒
雖然我都和FISH暗通款曲,你還是對我這麼不離不棄(拭淚感動中...)
謝謝你捏~~而且我很期待回去聽你說要和我分享的很好笑的黃色笑話,哈哈哈

嗯,生日報告就到此吧~~
最後還是要再度感恩一下老天爺
今天送給我美好的戶外時光
因為啊~~從歐香一回到家,雨就下來了

謝謝大家哦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