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復活節
所以今天放一天假
整個街上都冷清清呢

我和QQ在下午趁著好天氣出去走走
順便到車站看後天要去機場的巴士
因為12月後天氣一天比一天冷
已經超久沒上街逛逛了

雖說街上是冷清清
但因為久違的陽光
法國人怎麼會錯過這個日光浴的好機會呢
每家露天咖啡座仍是賓客如雲啊
除了滿,還是滿~~

我和Q選擇的卻是大家的老朋友--老麥
自從家裡的網通了後,幾乎沒踏進去過
今天不為別的,純粹為了喝個涼滿足口腹之慾

但一進到老麥,我心中的警覺念頭才剛要出現的前一刻
那個詭異的變態男子再度現身!!!(這家老麥可是他的老窟呢)
一如往常的,我還是很靈敏
在他發現我之前發現他,接著從容的告知Q後,閃!
不得不說,這是我在法國唯一比Q靈敏的一件事

可他也不是省油的燈,每次都在我告知完Q後,他就發現我們了
然後不可避免的又是一場默劇般的追逐
聖.凱特琳街上上演的總是諜對諜的戲碼

好在法國的櫥窗落地窗總是大得嚇人
所以一邊逃離中,還可以一邊從櫥窗的反射裡注意一下後方敵情
沒錯,他也是一如往常的在後面跟著
我和Q只好閃進H&M避避風頭,假裝看衣服
本來的確真的是假裝看衣服…只是沒想到他也跟進來了
而且跟得有點緊~~沒辦法!!就隨便抓了些衣服去試穿
耗了一些時間後,總算他離開了!!
阿彌陀佛!!幾個月不見原來他是這麼想念我們啊

總之,出了H&M我們還是再度挑戰那家老麥
沒辦法,"餓鬼病"發作的人是什麼都不怕的
好在他後來沒再出現…
讓我們能沉浸在聖代、薯條與coca light的幸福裡
也算是享受了一下想念的"家鄉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