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吧,
來法國學的似乎是理髮!

得從前天說起...
那天早上在視聽教室時
bruno與我閒聊問起我幫mikio剪頭髮的事
後來話題未結束因上課中斷,沒想到下午放學時
他又來和我提到這件事...
我就說:如果你要的話,下次我也可以幫你剪。
他說:嗯,我回去考慮考慮
原以為只是閒聊的話,疏不知......

隔天上課休息時,他又跟我講起剪頭髮的事
說:嗯,我昨天考慮後決定讓你試試
我整個大驚:你是認真的嗎~~你確定~~....諸如此類的驚嘆號
他還真的是要給我剪,問起了哪天我ok
經過中午和Qcheck行程後決定:明天下午(也就是今天)
但我還是很懷疑,因為問他覺得我幫mikio剪得如何
他也是說普普,馬馬虎虎之類的,但~~卻還叫我剪?!
(後來今天問他才知道原來他的剃頭機壞了...難怪這麼有勇氣)

anyway就是真的赴約了....其實也不過就是修短一點,並沒什麼大改變
而且他和mikio髮質也不一樣,是自然捲,即使剪了很多還是沒太明顯
但沒把人家搞糟就不錯了,畢竟我明明就不是美容美髮科的呀~詭異
好在他姊和他室友發現時都沒有出現"很糟糕"的表情!!
不過...我到底是來法國當家庭理髮師的嗎~~有點不太懂

後來弄完頭聊完天喝完茶
還硬是要他晚餐弄speghetti 給我們吃
吃完飯又叫他煮咖啡的,不過他好像也沒差
因為他走的是超隨和路線
亂七八糟的聊了一整晚,離開時竟也11點半了

就是很奇怪的一個晚上~~
為啥我們會去他家幫他剪頭髮啊
他家的功用通常不是fete集散地嗎
而且他今天沒有fete也算很非凡
加上我們兩個也不是他專攻的日系人物
怎麼想都覺得這三個人的組合有點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