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out, 2007
重頭戲登場
淺草雷門,台場,與大江戶溫泉館

一致認為是很精彩的今天
我們到了必遊勝地淺草雷門與台場

就像京都一樣,淺草寺附近也是一堆年輕的型男人力車伕
這麼熱的天氣,看他們這樣揮汗如雨的工作
不得不說,認真的男人真的是沒話說:超帥氣

淺草寺前長長的攤販道路
遊走了好久才看到淺草寺本尊
但寺不是重點,重點是寺前的浴衣少年少女們
超可愛~~~何時才能得到它呢,可愛的浴衣
在旁邊偷拍了一會兒後,我們就跑去請他們跟我們合照
真興奮,如果我們也穿浴衣就棒呆了

結束淺草漫步後,回到新橋轉百合鷗前往台場
百合鷗號超正點的,很有小叮噹的未來世界感
小叮噹的作者真是太有遠見了,現在的21世紀幾乎符合他想像中的21世紀耶

雖然台場也是熱呼呼,但是因為臨海,寬廣的視野至少讓人舒服了一些
剛好附近的富士電視台有活動在進行,來往的人也不少,還夾雜了些富士電視台的人
像是打扮成卡通人物的真人,那三個人真是超級funny,搭上那緊身衣整個就是絕配
尤其是只要有人去要求和他們拍照,他們會硬把他們手上的小公仔娃娃塞給你
然後在快門前唸一大串slogan後,擺出超白爛的鬼臉,真是有夠可愛的三個人

不過淺草和台場都不是真正的重頭戲
獲得一等好評的是晚上的大江戶溫泉旅館
這可是我們盼了好久的行程,因為在等淳的小紅快快離開
而且走了好幾天的腿,急需溫泉的洗禮
總算是盼到了這天...開心的呢

搭百合鷗到了電信公司站下車,目標很明顯,從外圍就可以看到大江戶的古式房屋
進去先去把鞋子放到鞋櫃後,就可以去櫃台報到繳費入場,因為是6點過後入場
一個人只要2000日幣不到的入場費...交完入場費就可以去選浴衣了
各自選了自己喜歡的花色後,領著浴衣到更衣室換裝,就開始今晚的古巡之旅

離開更衣室後,往湯的方向前進,會先經過古色古香,濃濃日本古早味的仿古街道
一堆仿古裝潢的店家,搭配穿著浴衣的遊客們(一定要換浴衣的哦)
似乎是搭著時光墜道回到了從前...非常正點

隨意先在古街瀏覽了一番後,我們就到泡湯區報到了
一進去湯區更衣處…好像回到12年前和姊姊到日本時去大眾澡堂時的景像
一堆裸女映入眼簾,老的少的都光溜溜…嗯~~這下我知道為何日本女生都這麼瘦
如果我也要常常光著身體被別人看到的話,我想我也會好好喝安佳保持好身材的
只是我在想,此時眼前的肉林景像不知是會令男人們羨慕抑或.....
反正入境隨俗的我們,還是得脫光光才能進入泡湯區
裝害羞的用小毛巾遮著重要部位,我們也進入了湯區
先到洗浴處一個蘿蔔一個坑,各自找個位子開始淨身
配備齊全,洗臉、洗髮、潤髮和沐浴都有提供,品質不錯哦
不知道為什麼,洗完澡我整個人很自然的就放鬆了
邊弄頭髮邊和茄子還有淳在說話,頭髮夾到一半才發現
我什麼都沒遮就這樣很放肆的在他們倆面前光溜溜的聊起天來
嗯.....既然都被你們看光了...那接下來我就也懶得遮了,哈哈哈
光著身子我最愛了....耶!!!

淨身完畢開始享受泡湯放鬆心情舒放筋骨
裡面滿大的,約有10幾個池....但我最愛的是冷池
有夠冰涼耶,尤其是泡完熱湯後跳下去…嗯,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日本人真是太幸福...三不五時下了班下了課,都可以來報到呢
而且不用穿著愚蠢的泳裝泡湯,簡直超舒服的啊!!!

在裡頭解放了個把個小時後,梳洗完畢出來回到古街時,已經11點了
剛好看到某家店的小菜拼盤在特價,於是就進去小食了一下
才剛坐下吃沒幾口...對角桌的一位先生走過來對著我筆劃了幾下
說要過來和我們一起坐,喝酒聊天...嗯...
我先回了他說,我們不是日本人哦...他說沒關係...
問了一下兩個團員的意思後,便讓他們把隔壁的桌子拉過來和我們併桌合坐

三個英文不溜的日本人,與三個日文不溜的台灣人
因為茄和淳對日本腔英文很難懂,三個日本人也聽不太懂非日腔的英文
於是懂一點日文與對日本腔ok的我變成了變相的翻譯員
不過雖然語言不是很通還是聊得很愉快啦...滿搞笑的
尤其是那個搞笑的爸爸,完全看不出來他那麼年輕有30歲
更嚇人的是他有2個孩子了...奇怪...這麼晚了不回家還帶著二個徒弟來泡湯打混
問他老婆不會找嗎??竟然說2點再回去都ok....我想在台灣的話要被老婆吊起來打了
所以說當日本人的老婆真是辛苦啊...在家帶孩子,老公卻是打著應酬名義在外面泡妹妹
不過…這就是日本人的文化吧....只要工作日,老公都是自由的...
想想當日本男人也算是擁有某種幸福...

在他們身上看到的還有日本人的階級制度
因為爸爸帶的雖是2個徒弟,但23歲的眼鏡仔又是24歲古錐仔的徒弟
於是交談中幾乎都是古錐仔和爸爸在說話,需要行動的事都是眼鏡仔在做
學長學弟制度一眼就看出,非常明顯....
所以茄子很哈的眼鏡仔一直被晾在一旁...那時應該叫茄子去和他窩在一塊
反正她坐在旁邊因為聽不懂都一直在放空,真是白白浪費一次好機會
虧她這麼想嫁到日本...竟然不好好把握良機,有夠もったいない的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也12點...我們想說也是該回家了
沒想到他們竟然說:現在已經沒有電車了!
啥米...不是吧...我們沒有要住在江戶耶,我們是要回品川的耶
那三個死小孩竟然還約我們不如一起去唱karaoke...
拜託,我們又不是日本女生...我們是一定要回家的,家裡有哥哥在等我們(?!)
而且…隔天明明是上班日耶...竟然還說可以不用去上班ok的...
日本的証券公司都這麼鬆的嗎,我才不相信
反正,是不可能和他們去卡拉ok的啦...日本人那麼色,一定會晚節不保(哈...)
後來問了一下他們台場到品川的taxi價位,好險還在可接受範圍
於是哈啦啦後,就離開小店,準備換裝回家去...(嗯...我們還跑回去和他們合照)

好在...台場離品川說遠也沒有太遠...
在有禮貌的好心司機帶領下,於半夜1.2點安全回到高級公寓
而且如我們所想,隔天哥哥告訴我們,日本人搭訕完要約karaoke多是有不軌意圖
所以我說...茄子啊,我們是要感到好險還是可惜呢!哈哈哈....
不過淳和阿爸已經成為我們三不五時的消遣話題了...呵~

by the way, 古錐仔也是新潟人耶...好吧...
如果我去找erina和ayano的話可以考慮順便去找他
前提是他變大帥哥,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