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out, 2007
隔天的主要行程是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也就是宮崎駿動畫館
超~~開心的,因為超~~喜歡宮崎駿的動畫
整個在裡面興奮到不行
淘氣的totoro,可愛的森林小精靈,
黑嘛嘛的小黑仔,忠心的Laputa機器人,
實體的毛絨絨龍貓公車,還有呃呃呃的無臉人…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琪琪和吉吉!!
我簡直想要住在裡面,嗯~~好可愛~~嗯~~好幸福!!

另外還有吉卜力小電影,不管是誰去看都很適合觀賞呢
因為是動物小電影,完全以影像為主,沒有台詞,但又很容易懂
超可愛的啦~~~在裡面不說kawaii的人簡直不是人吧!!!
我好想把整座美術館偷回家哦

不過最遺憾的是雖然看到心之谷的dvd,但是好貴哦
為什麼日本東西這麼貴啦~~我也要去日本工作
一個月有30萬日幣的薪水的話,2-3000円的dvd應該不算什麼了吧
可惜日本....嗯~~算了啦,我還是愛台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