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jourd'hui, je suis tres contente.
grace a la musique, les personnes, le gateau...
de toute facon, c'etait une bonne journee

因為前些日子生病的關係
最近都睡得比較早
也因此早上都很早就醒來
在床上賴床等著q來敲門

不知為何今天做起事來動作特別輕盈
大概是病癒了吧,特有精神
很快就把所有早上該做的事都做完了
才7點半左右,隨便再摸了一下就出門
平常都是弄到差不多整點才匆匆出門呢
今天卻是優閒得不得了
一如往常的拿出mp3,在法國已經習慣走在路上聽歌了
沒想到,一開始就是好歌,開心
走在路上忍不住就想哼起歌來(雖然我一直都是這樣)
雖然tramway依舊擠,但因為一早的好事們讓我一直好心情
而且後來還卡到一個我最愛的好位子,一個可以倚著車的洞
輕鬆的靠著車一路到學校,全是我愛聽的歌
怎麼這麼high呢

早上的課,是電影工作者的老師,因為電影節已睽違近一個月沒看到他了呢
也因為電影節,今天整節都是在上電影的東西,真好
我比較喜歡聊電影,課本真是太無趣了,而且又可以學到一些比較實用又新奇的字
而且因為星期四早上的課在q他們教室隔壁,偶爾還能遇到q和miki他們,多好
今天就有看到他們倆,嗯,這是自上星期四去巴黎後第一次看到miki呢
他頭髮又變長了…

中午,連crous的餐都正點,是雞肉耶,總算不用再吃couscous了
而且米也比泰國米正點一些,人潮也比平常少了一半
重點,重點是蛋糕,是我最愛的那種巧克力慕絲蛋糕
好開心哦!!!!滿足~~

對了,下午的comment老師又一如往常的遲到
同學們也一如往常的又閒話家常起來
這次更誇張,大家照起相來了,哈哈
本來只是ayano偷拍對面的同學聊天的
後來韓女yung-ju也拿出相機
很high的大家拍了一陣,接著tae也拿出相機
是怎樣~今天有攝影課嗎,大家都帶相機出門呢
而且今天上課整節都是在和同學討論外加編故事
總算不用再一直聽老師說話
還可以順便和erina聊聊天
滿喜歡這樣的上課方式

想不到erina在日本是學法國文學之類的東西呢
而且是讀到碩1完休學來法國,明年再回去繼續
日本人好像滿流行讀到一半休學出國,然後再回去哦
ayano也是大學還沒畢業休學,明年再回去唸
太酷了,在台灣大家都是迫不及待的唸完再出國
不然就是直接在國外繼續完成
休學,再回國接著唸,好像不多哦
台灣人果然很會投機,呵呵呵呵

反正,整個白天都在很high中渡過
生病好了,就是輕鬆啊,不用再受病痛之苦與藥的折磨
c'etait une bonne journee! j'aime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