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昨晚喝紅酒的關係
今天竟然睡到11點多才起來
果然喝了酒真的比較好睡

下午的行程仍然是洗衣+寫作業
然後Q提議洗完衣去老麥試WIRELESS+順便打電話
沒想到今天洗衣的地方整個爆滿呢
只好把行程整個對調,先去打電話,到老麥上網
晚上再洗衣寫作業

到了老麥當然不能佔著茅坑不拉屎
所以就點了6塊雞塊餐加大兩人SHARE(5.8歐+0.6歐)
服務生是個中國女生,人真好
用中文為我們服務,而且還給了好建議
咖哩口味的沾醬真是太正了!!

一直上到NB沒電了才離開老麥
第一次嘛,太不專業,沒帶充電
看老手們都很厲害選了有插頭的位子
而且整個老麥就像是網咖一樣,充滿上網的人

…哦,說到很多人,我竟然又看到那個拿SOHO袋的怪人
今天比較冷沒有穿藍色超人短T,但我看他側影就很像
而且瞄到他的袋子,外加他又在和一位類似中國女孩搭訕
他真的很像變態,專攻華人女孩
(一定是搭訕,因為我看到他桌前完全空的,而那女生在吃東西
一邊空一邊滿很對比,兩人看起來也沒很熟)

不說了,說說離開老麥後,我們到了QUINCONCE那個遊樂園瞧瞧
因為覺得那裡好像有很多東西可以逛
沒想到進去之後,哦,太正點了,都是食物耶
搞得像是園遊會一樣,而且雖然比較貴,但看起來都超級正點
SHARE了一個很大的BEIGNET NUTELLA,巧克力多到溢出來,讚
也特地去看了一直很想玩的那個遊樂器材,只是玩一次竟然要8歐
好貴哦,在台灣都快可以買一張遊樂園門票了,但在這卻只可玩一樣
等我存多點錢再約MIKI來玩好了,哈哈哈

至於那個瘋狂摩天輪,就不考慮了,簡直嚇死人,比台灣快至少有3倍以上
反正是個不錯的遊樂園,裡面超歡樂的,完全是驚訝著進去,滿面笑容著出來
但出了遊樂園完全不一樣,又是沉寂,法國人真的很不吵鬧!!
(連麥當勞的吵都很不吵)

然後又在QUINCONCE等TRAMWAY
我和Q說起上星期在這遇到那個怪人,不知道會不會那天也是去遊樂園
因為是從那方面出現~~結果,我又餘光看到那個人了!!
果然剛剛老麥那人是他,衣服是一樣的,而且真的有拿袋子
(真怪,我超會認那個人的,即使只是餘光瞄到他的一小角,我都能認出來)
我們完全是嚇死了,想說假裝走到對面再回來,讓他先搭這一班
沒想到走過去後,他又走在我們後面
靠!轉個方向,從對面房子的玻璃上發現,他又在我們左邊
是怎樣,硬是逼我們走到下一站!!!
邊走還邊假裝我在幫Q照相,邊注意他有沒有出現在360度的範圍內
說來也怪,他就不見了,超可怕,他一定是發現後躲起來了
討厭,一天遇到兩次是怎樣~~

好在後來在GRAND THEATRE沒遇到他,很小心的選了車廂上車
說來也好笑,因為很擠,兩個找到小洞後塞進去
結果司機一出發,兩個人竟往後飛到後面兩個黑人身上去
完全是一人一個海棉墊的感覺,有夠害羞
因為我們是真的飛到人家身上後又彈回來
(一半是因為肉滿有彈性,一半是太害羞自己反彈)
兩個人完全羞到不行,但又覺得很好笑
一邊臉紅一邊討論他們的彈性肉,一邊哈哈哈哈的大笑

PS在晚上的洗衣店裡寫作業超有窮人借光唸書的感覺~COOL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