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忘了銀行的事的話
今天是幸福的
而且是認真的

今天大概是到法國一個月以來最認真的一天吧
因為我早上起來就開始寫作業
(其實是星期四蹺課沒把作業寫完,怕連新的作業一起寫會寫不完)
中午去洗衣服時,和q兩個人把作業也帶去寫
從來都沒覺得等待洗衣的時間竟是如此短暫呢

洗完衣服回來後依舊馬不行蹄的忙著。
因為洗完衣服時已2點
又忙東忙西的就2點半了
3點在quinconce的約會啊
整個上午是很充實繁忙的
不過因為假日的tramway班少又人多
還是遲到了~~呼

miki家我說可真不是普通的遠
但每天回家都會經過美麗的花園也真夠浪漫的了
超美!!第一次有到法國的感覺

t1的studio可真不是概的哦
3重關卡的房間,有個不算小的cuinise
衛浴乾濕分離,廁所和浴室還是分開的
房間的部份也不會很小!!果然是高級的感覺哦
也看了他的衣櫃,連內褲都看了
清一色是paul smith,花色超可愛的說,哈哈哈
嗯,離題了~這些都不是重點啦,今天的重點是:唸書+咖哩

很得意的教miki發音,嗯,突然覺得自己的發音還學得真不錯哦
竟然也能教人家發音啊!!不過應該也只有日本人才需要我這種肉腳的老師吧,呵
但,後來換他教我文法,整個就是~~唉
就像他總是教完就忘一樣,我想他教的dont我還是無法記住太久吧
c'est tres difficile…各有各的弱點唄!!
(在旁邊的q也沒有閒著的,我們三個人整個下午可是都在唸書的哦,了不起吧)

在我的痛苦叫聲中,硬是a走他的文法書,然後把dont和ou結束
看來還是聊天吃東西比較實在些,都6點多了呀!!咖哩時間已到
雖然沒有很餓,因為中途有吃chips和chocolat
mais,我和q就很會吃啊,有什麼辦法...他也覺得很不思議
而且miki本來說吃不下不想吃,我們還硬要miki陪我們一起
誰叫他食量真是太小了吧,男人應該要多吃點的

老實說,咖哩還真的不錯吃,而且很日式!!哦,稠稠的才叫咖哩嘛
雖然不是台灣米,但很有味兒嚕!!太厲害~~竟然可以做出真正的咖哩
(只是傳說中的那兩顆洋蔥竟然已消失融化掉了,未免也太誇張)
看來我真的是太遜!!!算了啦,我已經可以把蛋煎得美美的了,很不得了了耶

吃完飯趁他洗碗時(覺得他很像我們兩的僕人一直被脅迫)看了他大學的照片,整個很gen桃
然後三個人又開始很幼稚的耍起a東西、量身高、狂鬥嘴、逼對方煮飯的戲碼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玩膩哦~~
希望下次可以吃到可樂餅之類的東西,哈,整個貪心

p.s.天氣快冷,來吃壽喜燒吧~~大同即將派上用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