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瘋狂的迷上養生清淡的食品
迷戀打蔬果汁的快感,都是國光幫幫忙害的

一開始是因為自己在家無聊,看到冰箱一堆東西沒煮完
怕放著壞掉,所以就弄個清蒸的食物來吃吃
(沒辦法,我煮的東西向來都不太美味適合大眾的~因為不會煮菜,就只會用大同電鍋)
只是把馬鈴薯和大頭菇放進去弄個二三十分鐘而已,當然還是有我自己的粥式小撇步啦!!
沒想到效果奇佳,連大廚阿茄都說好吃,而且,他還弄不出俺的口感呢,酷吧
我也能弄出茄子弄不出的好味道耶,自己都嚇嚇

然後看到何篤霖到幫幫忙裡打的養生蔬果汁看起來不錯
特地買食材回來打,嗯~~cool耶,好喝說,喝了好些天
接著前幾天陳思璇和姚彩穎也去那邊做了小黃瓜為主的蔬果汁和涼拌
嗯~~小璇的蔬果汁喝起來有點可怕小反胃,我想我是不會再試了,哈哈
還是何妖精的豆苗類比較適合打成汁
還有姚小姐的也不錯,雖然那個媽媽常用
不過,我自己試過後發現,原來我也能辦得到呀,還能自發改良,太神奇了
我想,我到法國應該不至於會餓死了呢,只要有大同和蔬菜們,
Q將~我們還是可以活下來的,呵呵呵
苦難的把自己變瘦變健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