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小城市南投發生太多可怕的事了
姊姊剛買的阿瘦皮鞋被a走
不平靜的夜裡發生很多起車禍

姊姊去阿瘦買完皮鞋去屈臣氏載我
機車放門口進去叫我馬上出去
二雙放袋子裡的鞋消失了
而且有兩袋 一袋鞋一袋禮
命中率也太高了吧,就剛好拿到鞋
好幾千的鞋耶~一定是有預謀的!!!!!!
好不容易昨天領了年終買個鞋,穿也沒穿到就被幹走
姊姊難過死了,我看她都要哭了
她幾乎很少流淚的人,看感人片都不會哭耶

然後回家聽茄子說夜市那個家,正前方那攤麵攤被兩台車撞擊
有一台還肇事逃逸~好在有人記下他的車牌
不過攤子都毀了~~剛收到EOC(中區醫療網)寄來的MAIL,有5人受傷4人住院哩
太可怕,我昨晚才吃他們好吃的麵耶~~看來他們會休息一陣子吧

之後茄與爹回鄉下的那個家~就在家上面一滴滴而已
又車禍!!我洗完澡出來有聽到撞擊聲,好大聲說
爹有下車去看,那個駕駛都被夾在駕駛座而且車也撞壞一邊小焦味了,竟還要爹別報警
不過,處理麵攤車禍的警察說了,昨天晚上南投發生了超多車禍的
大姊也說要去載我時,也有看到路上有車禍,而且很多警車

昨天,真是不平靜的夜晚啊,街上人出奇的多~~麻煩也出奇的多
太可怕了!!希望大都有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