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天的好心情,中午瓦解了
快中午了還叫我去裝訂資料
昨天也是快下班了才叫我去弄

昨天弄到晚幾分下班,ok,我接受
今天更可惡~~弄到12點半了,才快用好
而且大家也只會虛情假意的問一下
說的永遠比做的多
只有楊姊比較有良心
唐姊也很好心啦,看到我出現
馬上叫我可以回家吃飯了,他和楊姊用就好

其他的就出一張嘴,而且我是叫楊姊請其他人幫
結果用完回來發現大家都嘛閃光了
簡直氣死我
我為什麼每次都要被當傭人使喚
大事小事我的事別人的事都是我
走路回家時氣哭了
還要一直告訴自己不能沒有修養,那麼容易被惹怒
要開心要笑,要開心要笑...
然後回到家馬上沒事般的吃中餐

是~~我會努力當一個不被影響情緒的人
所以下午回來上班又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又是很樂觀開朗的好心情女孩
我根本就在朝八面玲瓏邁進了

佛說的真的是對的嗎......
我到底是要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情緒
還是當個穩如泰山,不輕易被動搖情緒的人

啊!!!!!!!!!!!!!!!不管了
星期六的粥小毛頭尾牙,我要大肆解放
瘋狂唱歌瘋狂喝酒瘋狂跳舞....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