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沒有精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要感冒
有點反胃又頭重重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反正,我的頭小昏~胃小反~一直想睡睡

開始痛恨這工作 因為這裡是地獄
社會的黑暗面開始浮出檯面了
有位同伴今天就說:醫政課很黑暗吼
我說:對啊!是地獄吧
同伴:對!!形容得太貼切了

真的啊~~
一個吃力不討好的部門
有點機車聽不懂人話的課長
還有喜歡當馬的一些人
雖然討厭的是那5個以內的人!!
但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的道理:
再好的氣氛有討厭鬼其中一個人在就整個很討厭

還有錢拿得少的人,註定被壓榨....為什麼他們可以忍住這些怨氣
外面的世界不是很開闊嗎...我還是喜歡光明的世界
等我吧,我的康莊大道
唉~~令我的頭更痛!!我咳了...我暈了...我沒力了...
醒著的外殼睡了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