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去九族玩的話
後來因為不知道什麼的原因
改去溪頭,走健康知性自然路線

其實我有點開心這種改變
畢竟快月底了,已經開始窮了
現在我真的是「錢很多,人很窮」,超貼切
so...我滿樂的說,而且我很喜歡去溪頭

從小就不是個愛運動的人,因為我和fish一樣很討厭流汗,
so只喜歡不會有汗感的運動,像是游泳或瑜珈
但只有去溪頭爬山例外,只為溪頭的涼爽氣候和舒服的空氣
不知道,就是超愛溪頭的說....而且其實對爬山還不是很排斥啦
反而會有一種衝勁,想要征服,贏過別人,不服輸的精神

而且今天可是為了丫閒,特地設計了感性的談心站
每一站都要給他來個談心剖心肝的震憾時間
呵可....其實除了滿足我們的好奇心,也是想知道閒的心裡話
他心裡的感受....不能常見面,也要給人家一些關心的啊
感情啊......太傷人.....好在我一直樂於單身生活,否則,兩人生活真的太不適合愛自由的我
像我這種神經病,還是離人群遠一點比較好

一路爬山,雖然很累,不過也很愉快,因為大家都瘋狂的在搞笑
然後閒也很像出了動物園的動物一樣,超捧場的 nature high
就邊玩邊走,但其實休息的時間遠過於走路的時間吧,我想
他們那些人真是太遜了啦,平常都不運動,雖然我也討厭運動,但我是很有毅力的人的
只要開始了,就要好好走到最後啊,再說為了多看這世界,怎樣也要撐下來
平常還是會很激勵自己要多動動....虧他們都還是所謂的「學生」耶
比我這個每天坐辦公室的人還不耐操,看來下次要和他們一起去踏青是不可能了
唉......走自然路線也是要有對味的朋友...不然像今天這樣,別說神木了
連大學池,空中走廊都沒到咧,那才是溪頭的精華所在說
不過,大家都開心到,那就值得了啦!!!我也很開心啊

能為大家服務算很開心了....只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為我的開車技術流了一桶冷汗
自己開車去玩,真的很cool,不用被公車司機掌握我的一日行程,多好
又很free style,又都是好麻吉...我真的很竊喜只有這些人來
因為我不想載一些不相干的人...平常都不出現...我可沒義務為他們服務哦

anyway,今兒啊~算是有個85分了,沒有玩九族,但也多認識了我們所生活的地球啦
對對對,忘了說,今天回程,在ending restaurant遇到謝長廷出巡
沒什麼啦 不過就是坐我們坐過的熱椅子嘛,哈.....
我還以為是扶輪社之類的聚餐說,林志平更可惡,還叫人家去"贊酒家"(到酒店)
人家可是大官耶...又不是閒新聞版面不夠說

還有,告訴大家,走的時候,又進來的那個車隊,真的是陳水扁說
我爹說今天是921週年晚會,在中興大操場啊,難怪他們都來了
那時應是先去吃東西墊肚肚的啦....而且,我得說:中興就是以簡餐店著名的啊
去大飯店才奇怪咧,吃飯店,圓山還比較好不是嗎,到地方就是要吃地方特色食物啊
你們啊......真是太不懂生活情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