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滿無味的日子
雖然有時候忙到很莫名
但就是覺得很空虛

不知是我太不識相還是要求太高
雖說薪水呈現誘人的狀態
但我依然在慶幸著明年就要出國
因為我實在對這種一點意義也沒有的工作
裝不出留戀的心情或動作
我很賤吧....很多人想來都進不來
我卻這麼不珍惜
可是....就真的不是我想要的啊
可能我還年輕.....只想追求自己想要的
卻不知現實的殘酷
不過.....為了我的法國夢
我是不會留戀的.....
我想要的不是一直待在一個都是女人的辦公室
拿著很多卻空虛的薪水
我想要看看外面更大的世界

我未來的目標,是找一個可以看世界的工作
看整個世界,這麼大的世界
好大好大的世界,等著我去發掘啊
我一定要看更多更多不一樣的文化
把更多美好的知識與常識,塞進我小小的腦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