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繼心愛小髮夾離奇失蹤後,又一離奇事件發生
昨天開電腦想說要come some music的時候
啊咧...找不到找不到,它說找不到路徑
我就不信啊..全給他開..竟沒有一首可以聽的
就這樣,我發現,我的歌在一夕之間全部消失殆盡
在那個沒有kuro的年代,辛辛苦苦累積三年多四處抓的各式老歌...
一個也不留~整個D槽都空掉...
不騙你...就是空掉...白白多了快10G的空間...果真是低潮(D槽)
算了,我也不想過沮喪的日子...不如去抓些電影補補洞吧
以我的經驗,如果我現在比小髮夾事件更down的話
日子只會更悲慘,因為我說過現在處在曲線向下的低潮裡

但不得不說,世事就是這麼無常
這時,連小莫非都來找我
昨天看翻譯...幾乎全看只剩幾篇沒看
想說去學校再看...奇怪...好歹我早上也有看了幾篇
到學校考前又看了些,但小非就是這麼怪
當我看到那篇的時候,老師說:把非考試的東西拿到後面
結果一看到考卷...去去去...什麼胡適??沒錯,就是考我一直錯過看不成的那篇
耍詐啦!!就是考那篇....我..認~了

Therefore,這時的我更要cheer up
不要想把我引入更深的淵中,我是不會被騙的
什麼D槽,什麼小非,你們都別想引粥入甕
我.是.不.會.被.你.們.騙.的!!!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