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和國小同學有了聯繫後...
發現世界真的小小小...
竟然小白也叫Marlboro耶~~巧哦
而且
我和他...同學
我爹和他爹...麻吉
我哥和他...球友
我哥和他姊...朋友
我姊和他姊...好像也是小學同學(or同年?)
但這一切卻都是開始和國小同學有聯繫後才知道

嗯....就是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有時會覺得...世界在某個時候,是不是只剩下某些人是真正存在著呢
否則怎會有世界好小的感覺...巧合一直發生...

或者是,會不會就像莊周夢蝶一樣
到底是莊周在夢裡變成蝶?還是蝶兒在夢裡變莊周?
其實...可能我們一直都身處在夢境中而不自知
以為的現實是一場夢,以為的夢境卻是真實世界?
不過...不管怎樣...這真的是無解的問題呢...
還是認真的活著才是最真實的...無論在夢中或現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