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3...

今天是第3天~~從12月31日算起...

好快哦...一切就快結束了耶...
只剩二天,心中還是充滿了不捨說...
雖然哭哭啼啼不是我的Style,巴特...心裡也是會有小小悲傷的啊!!
不知道那天會不會不小心露餡兒??

想要把這一切定格,想要把它放在百寶盒,想要留住美好時光...
可惜從未有人成功過...我也不會是個例外吧...呼~~
總之...我希望這剩下的二天...可以是個美麗的Ending...
Come on, Give Me a Happy Ending.
即使只是生命中的小小插曲,我也要讓它成為永恆的旋律。

PS.今天因為國王某想聽紅豆...讓我想起好遙遠好遙遠的那位朋友...
塵封箱底,讓我有如傷口般逃避的回憶...還是被喚起了...
雖然我不知為啥的一直不願憶起...可能是又美麗又哀愁吧...
就像那部電影的名字:我的美麗與哀愁...那麼就稱這是我那美麗哀愁兼俱的回憶吧...
每每聽到這首歌,都真的讓我不得不面對現實...而我卻真的不知為什麼...總會故意不去回憶它...
或許我太害怕悲傷了...因為我總是追求快樂的人生...不敢面對感傷。
但...哪有這種人生...沒有悲傷,又怎麼突顯快樂呢?
給我時間忘記悲傷...現在的我,還是無法feel free的去聽紅豆...但是,我想總會有那一天的!
我會把那些遺憾和難過,轉換為對妳的祝福,轉換為巂永的回憶,轉換為永恆的快樂。
對嗎??我的阿山哥,我相信妳也在遠方看著我們的努力吧...

還有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